每日头条 > 正文

第十三届全运会笼式足球河南选拔赛落幕 我市代表队夺得亚军

2017-04-17  来源:濮阳日报

  4月14日,在2017年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群众比赛笼式足球项目河南赛区选拔赛中,我市代表队夺得亚军,创造了我市业余足球有史以来的最好成绩。

  本次比赛由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省足球协会承办。我市选派友谊足球俱乐部代表我市参赛,该俱乐部是2016年“体彩杯”濮阳市青年职工五人制足球赛的冠军。

  比赛中,我市代表队以2∶0战胜南阳市代表队,以3∶1力克商丘市代表队,小组顺利出线。在半决赛中,我市代表队遭遇传统强队郑州市代表队,队员们不畏强敌,以顽强的意志和高度统一的防守反击战术,最终以1∶0获得胜利,挺进决赛。在决赛中,面对技战术水平更高一筹的洛阳市代表队,队员们虽拼尽全力,最终仍以1∶4失利,夺得本次比赛的亚军。本报讯(记者段利梅)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代表队 我市 夺得亚军 比赛 技战术 责编:段利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足球比赛展风采

    此次比赛由浉河区体育总会主办,来自全区各学校的22支代表队参赛,赛期2天。

  • 天中民俗放光彩 多种形式闹元宵

    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双节期间广大驻马店市民文化生活。2月9日上午,由驻马店市委宣传部、驻马店市文广新局主办的2017民间艺术展演在驻马店市天中广场隆重举行。此次展演共有22支代表队近千人参加。

  • 汝州市文广新局荣获2016年汝州市健身气功比赛第一名

    12月1日,由汝州市体育局、市文明办、市委防范办等单位联合举办的“汝州市2016年健身气功比赛”在实验高中体育馆举行。来自该市各单位的四十支参赛队伍参加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 汝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最终以8.72分,夺得比赛第一名。

  • 淅川代表队位居市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团体总分前三名

    9月29日晚,南阳市第二届职工运动会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在广电中心演播大厅举行。

  • 确山代表队获全市检察系统"两学一做"知识竞赛三等奖

    为切实贯彻落实中央“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精神以及省、市两级检察院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不断巩固拓展教育成果,6月3日上午,确山县人民检察院积极参加市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全市检察机关党纪检纪知识竞赛,由于前期认真备赛,深入学习,经过初赛和决赛的激烈角逐,确山县检察院最终荣获全市三等奖。

  • 确山县代表队在全市“群星风采”广场舞大赛中获佳绩

    近日,驻马店市2016年“群星风采”广场舞大赛在驻马店市天中广场隆重举行。确山县选派两支代表队参赛并双双获奖,其中,确山县代表二队(确山县靖宇故里艺术团舞蹈队)荣获二等奖,确山县代表一队(确山县舞动青春舞蹈队)荣获三等奖。

  • 商丘市公安局举办运动会 22个代表队拼搏展风采

    4月26日,商丘市公安局民警正在进行拔河比赛。当天,该局第三届体育运动开幕,本届运动会来自局直四部七支队、各县公安局等22个代表队……

  • 驻马店市代表队在全省家政技能大赛中取得骄人成绩

    4月10日,河南省家政服务职业技能大赛半决赛拉开帷幕,此次大赛由河南省妇女联合会、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历经市级预赛、全省半决赛、决赛环节,从全省千余名家政从业人员中选拔出25支代表队75名选手汇聚郑州参加半决赛、决赛。半决赛经过理论考试、实操考核层层选拔,决出6支代表队进入决赛,驻马店市代表队以总分第四名的好成绩进入总决赛。

  • 商丘代表队在全国健身气功站点联赛上大展风彩

    11月25日至26日,2015年全国健身气功站点联赛总决赛在杭州市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体育馆举行。商丘市睢阳区奥林匹克健身气功站点4名运动员代表河南省参赛并取得集体易筋经一等奖,集体五禽戏二等奖、个人易筋经第一名、团体总分第五名的优异成绩,为河南挣得了荣誉。

  • 南阳师院代表队获省第二届“卓越杯”法治辩论赛季军

    日前,河南省第二届“卓越杯”大学生法治辩论赛在郑州大学圆满闭幕。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