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市城区居民今夏用电无忧

2017-05-15  来源:濮阳日报

  5月11日,濮阳供电公司调度中心传来消息:2017年夏季,市城区电网最大供电能力267万千瓦;预计2017年度夏期间,市城区电网最大负荷为185万千瓦;在正常运行情况下,市城区电网总体供电盈余。

  为确保度夏期间市城区电网安全平稳运行,濮阳供电公司全面分析设备承载能力,设计各种调度方案,制订不同情况应急预案,确保市城区居民夏日用电无忧;对中、低压配电网的薄弱环节进行整改,对负荷较大的线路进行更换,对新用户增加较多的变台进行增容改造,确保线路、设备不超负荷运行;增加值班班次和人员数量,对有重载、过载现象的设备进行重点巡视和监测;全面开展电网设备隐患排查,对重要线路、高危客户、高负荷区域的重点部位进行重点检查,对安全隐患和“卡脖子”设备做到早发现、早整改、早消除。

  (程楠 冯文龙)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城区 低压配电网 卡脖子 电网设备 线路 责编:程楠 冯文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城市管理局大力做好马颊河保护工作

    《濮阳市马颊河保护条例》已于5月1日正式实施。建立完善监督检查制度,加强日常巡查,坚决遏制向城市雨水管网随意倾倒生活污水的现象发生,抓好源头防范,确保治理取得实效。

  • 市热力公司加大工程扬尘污染防治力度

    为进一步加强扬尘污染防治工作,有效遏制扬尘污染,全力配合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自4月份以来,市热力公司通过成立组织、加强制度建设、配齐防尘治污设备等举措,持续加大工程扬尘污染防治力度。

  • 我市道路保洁高效洒扫调度机制受到省住建厅高度评价

    近日,省住建厅对我市扬尘污染防治暨城市黑臭水体整治情况进行集中督导检查。今年年初以来,我市科学施策、准确调度,采取三项措施,建立道路保洁高效洒扫调度机制,实现了道路保洁的科学化、精细化。

  • 今年首次雷雨大风袭击濮阳

    雷雨、大风、冰雹……受高空低槽影响,4月13日下午,我市出现今年第一次雷雨大风天气。当天16时左右,我市自西向东先后出现了雷雨大风天气,雨量分布不均。雷雨发生时,伴有短时大风,瞬时最大风速9级左右;市城区内还出现了冰雹,直径为1厘米至2厘米。

  • 市城区9条断头路将打通

    4月7日,记者自市城乡规划局获悉,该局与有关部门联合作业,扎实推进道路工程定桩测量工作,为早日打通9条市城区断头路奠定基础。截至目前,已完成8条道路的定桩测量工作,划定拆迁边线63.8千米、绿化带边线39.4千米,测绘带状现状图35幅、航拍现状图7幅,为道路清障和开工建设提供了科学依据。

  • 邓州市城区三初中学区开展清明祭奠英烈活动

    3月31日上午,邓州市城区三初中学区未成年人“我的中国梦·清明祭英烈”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在河南省邓州市市烈士纪念园启动。

  • 平顶山市城区公共供水管网内的自备井将封停

    “本次封停的主要是城区内公共供水管网覆盖范围内的自备井。该校相关负责人说,使用自备井存在设备保养、管道维护等费用,算下来和使用公共管网供水的费用差不多,所以前段时间他们自行封停。

  • 汝州市城区道路大修工程开工

    2017年2月13日上午,汝州市城区道路大修工程在望嵩路南段举行开工仪式。市领导高建军、张留华、李涛、杨辉星、范响立等领导出席开工仪式。

  • 汝州市城区公办中小学2016年划片招生范围确定

    招生季马上又要到了,孩子上学是家长普遍关心的问题。今年,你家的孩子该到哪里上学?映象网记者对此进行了探访。

  • 汝州市城区部分区域今年将实现集中供暖

    最近,记者从汝州市城市集中供热工作推进会上获悉,备受汝州人民关注的汝州市城市集中供热项目专项规划方案、可研报告、立项、环评、施工方案、土地预审和工程招投标等各项前期筹备工作有序进展,目前已进入全面实施阶段。

  • 汝州市城区部分区域今年将实现集中供暖

    最近,记者从汝州市城市集中供热工作推进会上获悉,备受汝州人民关注的汝州市城市集中供热项目专项规划方案、可研报告、立项、环评、施工方案、土地预审和工程招投标等各项前期筹备工作有序进展,目前已进入全面实施阶段。

  • 新野供电公司:“问诊”设备 积极备战夏峰

    4月26日,新野县供电公司变电检修人员在110千伏新野变电站对10千伏新东线、新园线的断路器、保护装置等进行检查,这是该公司开展春季大检查工作中的一幕。

  • 邓州市供电公司强化信息运维确保电网设备安全运行

    邓州市供电公司信通专业运维人员一大早就冒着浓雾来到110千伏张村变电站,对站上视频监控进行全面排查和检修维护,为迎峰度冬电网设备安全运行提供信息保障。

  • 南召供电公司:打好迎峰度冬保电主动仗

    12月20日,南召县供电公司组织运检人员来到110千伏云阳变电站,对处于高负荷运行状态的变电设备进行测温、测负和巡视,确保电网设备冬季安全可靠供电。

  • 宝丰供电公司检修电网设备 保障安全度冬

    随着气温逐渐降低,宝丰县供电公司全面启动迎峰度冬设备隐患排查、治理活动,集中对设备进行“问诊把脉”,及早确诊,根治缺陷、排除隐患,保障电网设备安全、平稳越冬。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