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今年首次雷雨大风袭击濮阳

2017-04-14  来源:濮阳日报

  雷雨、大风、冰雹……受高空低槽影响,4月13日下午,我市出现今年第一次雷雨大风天气。

  当天16时左右,我市自西向东先后出现了雷雨大风天气,雨量分布不均。截至当天20时,市城区雷达站测量最大雨量达23.6毫米。雷雨发生时,伴有短时大风,瞬时最大风速9级左右;市城区内还出现了冰雹,直径为1厘米至2厘米。

  据市气象台工作人员介绍,14日我市还有可能出现短时的阵雨或雷阵雨天气,强度比13日较弱一些。大风对蔬菜大棚会造成一定损失,对个别地块的小麦稍有影响;冰雹因降落持续时间短、范围小,对农业生产稍有影响。其他灾情正在调查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雷雨大风 我市 冰雹 袭击 市城区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今日下午雷雨大风袭河南 局部地区再迎冰雹

    新的一周来临,在经过了上周蓝天白云的好天气之后,本周雨水缠绵。在今天下午到夜里,一场雷雨过程率先来报到,温度也将出现明显下降。

  • 今日下午雷雨大风袭河南 局部地区再迎冰雹

    新的一周来临,在经过了上周蓝天白云的好天气之后,本周雨水缠绵。在今天下午到夜里,一场雷雨过程率先来报到,温度也将出现明显下降。

  • 许昌市开展“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

    近日,记者从市财政局获悉, 自2016年6月以来,按照省、市两级“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要求,我市成立了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为组长,市监察局、市财政局、市审计局、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人行许昌市中心支行相关负责人为成员的市专项治理领导小组

  • 我市强力推进大气污染治理

    2017年第一季度,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全市各部门、各单位全面行动,抓早、抓细、抓实,强力推进各项大气污染防治措施的实施,一季度全市PM2.5浓度94微克/立方米。

  • 省人大环资委立法调研组莅周

    4月12日至13日,省人大环资委副主任委员彭德胜、省人大常委会环资工委副主任邵良等一行10人莅临我市进行立法调研,就《河南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草案)征求意见和建议。

  • 去年我市文坛艺苑硕果累累

    记者从4月12日上午召开的全市文联工作座谈会上获悉,去年以来,市文联与各文艺家协会、基层各级文联一起努力工作,不断创新,创造出了一批文艺精品力作。在当天的座谈会上,市文联授予商水县文联等12家单位(集体)为“全市文联系统先进单位(集体)”称号,授予王三林等39名同志“全市文联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

  • 李蒙到我市考察文化旅游产业

    4月11日至12日,全国政协原副主席李蒙一行,在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河南省委主委高体健的陪同下,到我市考察文化旅游产业。

  • 我市召开“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联合督查工作动员会

    要坚持原则,真督实查,公平公正,不徇私情,实事求是地反映各项工作落实情况,树立督查组的良好形象。

  •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转型发展攻坚推进视频会议

    4月9日下午,全省转型发展攻坚推进视频会议在郑召开。市领导王兵、贺迎、丁心强、刘连波与我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起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了电视电话会议。

  • 我市举行小麦“一喷三防”现场会

    4月12日,我市在腰店镇高产示范田举行“一喷三防”现场会,副市长贾理坚到现场察看。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