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联络员会议召开

2017-08-14  来源:濮阳日报

  8月11日,市委改革办组织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联络员第七次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一次会议精神,向各专项小组和市直单位交办领导小组会议议定改革事项,解读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全面深化改革考核评价办法》,安排省定30项重点考评项目推进工作,通报今年年初以来改革宣传工作情况。各改革专项小组和市直有关单位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改革工作联络员担负着改革推进、联络沟通、协调服务等重要职责。每名联络员要对本小组、本单位承担的所有改革事项,做到任务内容明了、时间节点清晰、进度掌握详细、情况汇报及时,特别是对省委和市委确定的重点改革任务,既要向专项小组组长、单位主要负责人专门汇报,又要督促和参与推进改革落实,还要及时反馈改革进展情况。

  会议指出,调研和督查是推进改革落实的重要抓手,市委改革办将围绕“放管服”改革、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金融改革、公立医院改革、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国有企业改革等重点领域开展系列调研,同时对重点改革任务开展清单式督查。改革工作联络员要在本小组、本单位领导下,结合各自承担的改革任务,积极主动开展改革调研和督查工作,推动各项改革举措落地生根。(赵磊)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会议精神 改革任务 改革进展 市委 放管服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省产业集聚区产业项目建设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8月2日上午,全省产业集聚区产业项目建设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史全新在鹤壁分会场收听收看。坚持问题导向,弥补发展短板,解决好产业集聚区、重点项目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加快我市产业集聚区发展步伐。

  •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产业集聚区产业项目建设推进会议

    8月2日,全省产业集聚区产业项目建设推进会议召开。会议介绍了转型发展攻坚战和产业集聚区建设有关工作的安排,对全省产业集聚区、产业项目的建设工作及全省工业运行的调度进行全面部署。

  • 襄城县国土局贯彻落实全县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8月1日下午,襄城县国土局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传达全县领导干部会议精神,认真学习宁书记、孙县长重要讲话,安排部署全局下一步各项工作,局长王雪瑜提出具体要求。

  • 襄城县国土局贯彻落实全县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8月1日下午,襄城县国土局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传达全县领导干部会议精神,认真学习宁书记、孙县长重要讲话,安排部署全局下一步各项工作,局长王雪瑜提出具体要求。

  • 市剥离省属企业办社会职能后续工作会议召开

    8月1日上午,市剥离省属企业办社会职能后续工作会议在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召开,副市长李毛出席。李毛强调,剥离省属企业办社会职能是全省国企改革攻坚战的一场硬仗,也是省委、省政府要求全省率先推进、率先完成的一项重要国企改革任务。

  • 市科协召开干部会议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7月24日,市科协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市科协主席李孟周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的新精神、新理念,准确把握市委的工作要求,全力推动科协工作。

  • 濮阳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7月26日,市委书记何雄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平安建设表彰会议精神,听取我市贯彻落实意见汇报,研究讨论《濮阳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领导责任制实施细则(讨论稿)》;听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宋殿宇,市委副书记李刚,市委常委王建双、邵景良、王载文、余广庆、张锦印、张红林、黄亚雄、刘汉征出席会议。

  • 市妇联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7月20日下午,市妇联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结合妇女工作开展大讨论。一要与妇联系统“下基层、访妇情、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相结合。

  • 九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7月26日上午,九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在市行政服务综合楼会议室召开。这次巡察由市委统筹组织,整合市县巡察力量,采取“一托三”的方式,一个巡察组分3个分组,每个分组负责一个乡镇,时间为一个月左右。

  • 市政协机关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昨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观看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和市纪委警示教育专题片。市政协秘书长兑恩奇出席会议。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