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我市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集中入团示范活动集中入团示范活动

2017-05-05  来源:濮阳日报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5月4日,伴随着中国共青团团歌,我市860名各行业青年代表和新团员代表齐聚市工人文化宫,参加“不忘初心跟党走”濮阳市集中入团示范活动。

  市委副书记李刚出席活动并讲话。市领导邵景良、余广庆、张红林、黄亚雄、刘汉征、邹东波、管永国、王天阳、李莉荣出席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入团仪式在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旋律中开始,新团员们行最后一次队礼并摘下了胸前的红领巾,告别少先队,面对鲜艳的团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以洪亮的声音许下青春的誓言。当天,全市共有9000余名新团员代表庄严宣誓,以规范化的流程成为了光荣的共青团员。

  李刚在讲话中向加入团组织的新团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广大青少年朋友致以节日问候。李刚寄语广大团员要倍加珍惜荣誉,在共青团这个大舞台锻炼实践,青春不停步,永远跟党走。希望大家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青团员,是身边同学学习的榜样,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追求上进、永争上游。希望大家奋发学习、开拓人生,珍惜现有的学习时间,开足马力,好好学习,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在勤学苦练中打牢成长进步的根基。希望大家学以致用、奉献社会,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和公益活动,用青春之花扮靓生命底色,用青春担当唱响时代壮歌。

  集中入团示范活动前,李刚亲切接见了2017年“濮阳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濮阳好青年”当选者和市四届青年联合会优秀青年代表。(王振巍沈博)

  记者僧少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跟党走 我市 初心 青春 花海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濮阳市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集中入团示范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 周口:团市委开展“青春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快闪活动

    4月23日,“青春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快闪活动在周口东新区和谐公园开展。

  • 卫东区举行首届校园风筝节

    近日,共青团卫东区委联合卫东区建东小学和卫东区创艺美术教育,举行了以“喜迎十九大,向习爷爷说句心里话”为主题的“听党话,跟党走”红领巾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队会暨首届校园风筝节,吸引了近百名小学生参加。

  • 确山工商质监局举办"不忘初心永跟党走"演讲比赛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要求,进一步推进全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营造良好学习氛围,确山县工商质监局于8月8日至8月9日隆重举办了“不忘初心 永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

  • 纪念建党95周年 高举旗帜紧跟党走

    为纪念建党95周年,贯彻执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信阳供水公司于6月29日下午举行了迎七一,“高举旗帜紧跟党走” 以“两学一做”为主题的演讲(诵读)比赛暨2015年度党务工作表彰大会。

  • 省环境污染治理攻坚战督导组来周检查

    5月3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副巡视员张冰带领省环境污染治理攻坚战督导组来到我市,检查督导我市环境污染治理攻坚战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省督导组分析了当前环境污染防治面临的严峻形势,认为周口市在环境污染治理方面还要继续努力。

  • 许昌市完成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市级核查验收工作

    近日,我市制订出台“1+4”工作方案,进一步规范地名普查验收内容、标准、流程、方式及方法等,有序有效推进全市地名普查验收工作。截至目前,全市 6 个县(市、区)已全部通过市级核查并报省普查办验收。

  • 许昌市第二批电商示范企业、 示范基地名单出炉

    日前,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我市 第 二 批 “ 许 昌 市 电 子 商 务 示 范 单位”名单出炉。许昌龙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 15 家企业被确定为许昌市第二批电子商务示范企业,禹州市电子商务孵化园等 6 个园区被确定为许昌市第二批电子商务示范基地。

  • 许昌市推进持续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综述

    “清泥河经过提升改造,臭水河变得清澈见底,河边还修了小游园,我们天天在河边散步、游玩、打陀螺,生活越来越舒心了。”4月28日,家住市区四海游园附近的市民李庚申由衷地赞叹,“创建给我们的生活环境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变化。如今,许昌天蓝水碧、绿树成荫,一天比一天漂亮啦!”

  • 国家节能减排财政政策综合示范市考核组对我市进行考核

    4月26日至5月3日,国家节能减排财政政策综合示范市考核组到我市,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核查等方式,对我市2016年度节能减排工作进行绩效考核。在4月26日召开的验收汇报会上,考核组组长唐柳红介绍了此次考核的目的、方式、要求等,并听取了我市2016年度工作情况汇报。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