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濮阳市纪委组织机关全体干部集中培训

2018-01-03  来源:濮阳网

  “今天讲的第一部分就是党章的重要历史地位和作用……”1月2日上午,市纪委机关全体干部集中培训班在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开班。市纪委103名纪检监察干部将参加为期4天的集中封闭式培训。

  为了保证学习效果,本次培训采取封闭式管理,时间为1月2日至5日,内容涵盖党章、党规党纪、面临的形势任务和执纪审查的程序、策略等方面,重点突出业务知识的基础性和实用性,通过集中授课、小组讨论、观看警示教育片等方式进行。

  市纪委要求,参训人员要珍惜学习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要突出重点学,紧紧围绕自身职责和工作需要,努力汲取理论知识、提供理论支撑、掌握理论武器;要深入思考学,不断查找主观认识上存在的问题,修正工作中存在的偏差,并进一步指导和推动监察体制改革工作;要联系实际学,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立足于解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要交流研讨学,更深入地了解事物本质,更全面地发现问题,更精准地谋划工作;要实践深化学,勇于探索,用改革创新的精神,总结经验成果。(记者 李世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纪委 机关全体 理论武器 党章 学有所获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濮阳市纪委:“双节”不放松 坚决纠“四风”

    2018年元旦、春节假期是党的十九大后第一个重要节点。市纪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双节”期间,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将通过明察暗访、随机抽查、突击检查等方式,重点对公款送礼、公车私用、公款吃喝等问题进行监督检查,坚决杜绝“节日腐败”。查实的问题一律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坚决维护党规党纪的权威性、严肃性。

  • 南阳市纪委通报工作情况 宛城受表扬

    近日,市纪委印发《关于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检查验收情况的通报》。11月6日至11月10日,市纪委组成七个检查组,对16个县区(工区)和24个重点案发单位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验收。

  • 禹州市国土局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获市纪委监察局督查组肯定

    10月26日,禹州市纪委、市监察局督查组一行4人对禹州市国土资源局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督查,并给予充分肯定。

  • 周口市纪委精准帮扶助力“三秋”

    “贫困户的玉米是否收到家了,秋耕的种子、化肥是否有钱购买,中秋节的月饼是否已经准备好。各帮扶责任人还为132户建档立卡的贫困户分别送去月饼和礼品,同时为30户未脱贫户分别送去300元慰问金,叮嘱他们要搞好“三秋”生产。

  • 平顶山市中秋、国庆期间上下联动纠四风

    ”9月26日,市纪委检查组督导检查宝丰县双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据统计,自9月25日全市开展今年中秋、国庆期间作风纪律监督检查以来,市县两级检查组共检查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95家,调取39家饭店、超市发票1000余张。

  • 李建民到市纪委监察局和市委巡察机构选调(聘)面试考点巡考

    8月19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建民带领市纪委监察局和市委巡察机构公开选调(聘)面试工作巡视领导小组成员,到面试考点市委党校巡考。巡考中,李建民叮嘱随行人员不要打扰到正在面试的考生,前往考生候场室与待考考生亲切交谈,为他们鼓劲加油。

  •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成宽到泌阳县调研指导

    8月17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成宽到泌阳县调研指导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工作。

  • 登封市纪委:管好纪检监察干部的“言、谈、举、止”

    “您好,请坐,今天我代表组织请您来谈话。请先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然后我们一起学习相关党纪条规。”因群众反映村“两委”党务政务公开方面的问题,登封市颍阳镇一名村支书被请到镇纪委谈话室。

  • 市领导调研督导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8月16日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黄亚雄带队到分包路段市城区建设路(开州路至京开大道段),徒步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黄亚雄一路走一路看,重点查看人行道路面设施、车辆停放、路口交通秩序、沿街门店“门前三包”责任落实、背街小巷环境卫生、户外公益广告设置等情况,现场交办发现的问题,并就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 市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全体会议再动员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

    9月7日,市委组织部召开全体会议,认真学习传达全市作风大整顿动员会精神,对部机关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进行再动员、再要求、再部署。要抓住问题导向,深挖问题根源,制定责任清单、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时限,切实做到思想真触动、问题真解决、作风真转变、工作真落实,效率大提升。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