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濮阳市纪委:“双节”不放松 坚决纠“四风”

2018-01-03  来源:濮阳日报

  2018年元旦、春节假期是党的十九大后第一个重要节点。为进一步巩固拓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驰而不息纠正“四风”,2017年12月29日,市纪委抽调公安、税务、工商等部门工作人员组成三个检查组,对公款送礼、公车私用、公款吃喝、公务灶违规接待等问题进行拉网式检查。

  活动当天,检查组认真查阅了市城区部分大型商场、高档酒店、娱乐场所消费记录及发票开具情况,对周边车辆逐一核查登记,并深入部分机关公务灶突击检查。同时,各县区纪检监察机关积极行动,纷纷组成检查组,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确保“双节”风清气正。

  市纪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双节”期间,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将通过明察暗访、随机抽查、突击检查等方式,重点对公款送礼、公车私用、公款吃喝等问题进行监督检查,坚决杜绝“节日腐败”。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问题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抓出成效。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进一步畅通监督举报方式,拓宽监督渠道,充分发挥派驻纪检组“探头”作用,紧盯重点部门和关键岗位,及时发现和纠正问题。对发现的顶风违纪行为,坚决做到零容忍,一律严查快处。对因“两个责任”落实不到位导致发生违纪行为的,一律从严问责追责。查实的问题一律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坚决维护党规党纪的权威性、严肃性。(记者 张同乐)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双节 四风 市纪委 市城区 纪检监察机关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嫘祖食药监所开展“双节”期间水产品专项检查

    临近“双节”,人民群众对水产品的需求量增大,为进一步加强水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确保双节期间水产品质量安全,嫘祖食药监所周密部署,在辖区组织开展了水产品专项检查行动。

  • 遂平县反恐办开展双节反恐安全宣传及检查工作

    为切实做好全县"双节"期间反恐及社会面管控工作,进一步消除影响社会稳定的不安全因素,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遂平县公安局反恐部门以“查漏洞、除隐患、促整改”的要求为中心,对县汽车客运站、火车站以及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目标单位进行了反恐安全大检查。

  • 上蔡县农机局联合爱心企业开展双节送温暖活动

    2017年12月31日,由上蔡县农机局、上蔡县磊鑫农机公司、上蔡县农友农机公司联合举办的“双节送温暖”捐赠活动先后在塔桥镇张李村、侯张村举行。

  • 南阳市副市长朱海军带队检查“双节”前消防安全

    12月24日下午,南阳市副市长朱海军带队检查“双节”前消防安全,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书延、市消防支队政委雷智勇、支队长邓战磊及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 焦作市启动双节期间食品安全专项执法检查

    元旦、春节即将来临,记者昨日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了解到,焦作市全面启动双节期间食品安全专项执法检查,全力保障百姓食品安全。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食品安全,防控食品安全事故发生,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双节期间焦作市食品安全保障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