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县委书记做代言人 范县大米成“网红”

2017-11-28  来源:濮阳网

    “一看二吃三比较,大米还是范县的好!”近日,范县大米宣传短片在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第一时间》栏目播出。范县县委书记王秋芳在片中为范县大米做代言人,推介范县大米,宣传电商扶贫。

  据了解,这是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国务院扶贫办、商务部,联合国内15家大型电商平台和30家网络直播平台,围绕电商扶贫,选取国内100个有特色的国家级贫困县,开展的一场大型媒体行动——“厉害了我的国·中国电商扶贫行动”。节目一经播出,范县大米迅速成了网络直播平台和社交媒体上的“网红”,销量不断增长,全国各地的订单纷至沓来。范县天灌米业有限公司旗下的2个淘宝店铺的订单总量每天增加100余单。这几天,慕名而来的周边客户已超过200批次。销售高峰期,该县电商办还派驻人员对稻谷收储、大米加工、精细包装、出单快递等环节进行跟踪服务,帮助稻农增收脱贫。

  订单多了,稻农乐了!范县当地群众自编了一首打油诗表达内心的喜悦:范县大米不一般,晶筋香酥软甜散。卿若真的不相信,书记说稻在田间……(记者 李世秀 通讯员 马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范县 稻农增收 大米加工 县委书记 代言人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13个县被列为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县 商水太康名列其中

    日前,国家商务部市场体系建设司公示了2017年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名单,河南13个县成为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周口市商水县、太康县名列其中。

  • 范县被确认为省“互联网+教育”精准扶贫试点县

    近日,记者获悉,省教育厅今年批复首批7个县(市)开展“互联网+教育”精准扶贫试点。范县经过单位申报、资格审查、会议评审和实地抽查等程序,最终被省教育厅确认为省“互联网+教育”精准扶贫试点县。

  • 范县城关镇开展“清洁家园美化环境”活动

    “这段时间,村里的环境卫生比以前干净了很多,垃圾有人清,道路有人扫,环境卫生也有人保持,村庄比以前变了大样。截至目前,该镇悬挂横幅50余条,累计出动人力2000余人次、大型机械200余台次、三轮车300余辆次,清运各种垃圾300余立方米,清理污水坑塘20余个,粉刷墙壁约2万平方米,率先打造4个样板村,引领9个美丽乡村争先创优。

  • 太康县被评为“2017年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

    8月16日,周口晚报记者从太康县商务局获悉,太康县于近日被评为“2017年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近日,经过评审、现场答辩等环节,太康县被评为“2017年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

  • 西平县创建省级免疫规划示范县沈丘参观

    8月14日下午于河南省免疫规划示范县创建沈丘现场会开幕之际,西平县卫生计生委副主任杨俊伟、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宋国俊带领部分乡镇卫生院院长到沈丘参观学习免疫规划示范县建设工作。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