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省国土资源厅厅长朱长青莅濮调研

2017-09-06  来源:濮阳日报

  9月5日,省国土资源厅厅长朱长青一行莅临濮阳,就濮阳市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工作进行调研。

  在濮阳县郎中乡,朱长青实地查看了拟建设的居民迁建安置区规划选址情况,认真听取了前期工作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在范县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张庄乡试点工程―――千安社区,朱长青详细了解了居民安置方式方法、搬迁群众生产生活、相关配套设施等情况,并要求当地党委、政府给予搬迁群众更多关心,着力解决搬迁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群众享受到更大实惠。

  调研中,朱长青充分肯定了濮阳市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工作成效,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他强调,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工作事关濮阳经济社会发展和广大滩区群众切身利益,饱含着滩区群众对党和政府的殷殷期盼。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工作措施,切实把这一民心工程抓实、抓好。一要做好群众工作,以群众的根本利益为出发点,真正做到听民声、察民情、解民困。二要坚持规划先行,严格台账管理,进一步完善相关配套设施,使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得到更大改善。三要切实抓好产业扶贫,引导群众树立勤劳致富观念,帮助贫困群众找到脱贫致富方法,进一步激发贫困群众的内生动力,实现从“输血”扶贫向“造血”扶贫的转变。

  副市长黄守玺、张宏义,市国土资源局、市扶贫办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记者 张同乐 通讯员 李瑞静)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国土资源厅 黄河滩区 迁建 造血 输血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