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出席第十二届豫商大会的嘉宾和客商代表考察濮阳市重点项目

2017-08-30  来源:濮阳日报

  8月29日上午,出席第十二届豫商大会的嘉宾和客商代表实地参观考察濮阳市重点项目,亲身感受濮阳市科学的发展理念、优越的投资环境和良好的发展势头,寻求合作新机遇。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载文,副市长沈运田,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李莉荣,市政协副主席杜跃武陪同考察。

  在中国石化中原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和天能集团(濮阳)循环经济产业园,客商们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生产经营、产品结构、科技创新等情况,整洁的生产环境、先进的生产设备得到了嘉宾和客商代表的一致称赞。嘉宾和客商代表边走边看、边看边谈,还就感兴趣的项目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大家认为,濮阳自然资源丰富、产业链条完整,具有较强的产业承载能力、良好的开放合作基础和充足的人才技术支撑。这为企业发展提供了良好平台、创造了优越条件。

  在木伦河食品产业园,嘉宾和客商代表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和产品展厅,并试吃各类产品,体验了产品的多样性和丰富性。在清丰县家居产业园,大家认真听取了企业的基本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运营、技术工艺、市场拓展等情况。大家一致认为,清丰县家居产业园规划有特色、建设规模大、发展速度快,产业聚集的拉动力、辐射力、影响力已经显现。客商代表表示,希望能够寻找合适的机会,与濮阳共谋发展。

  参会嘉宾与客商代表还参观了市城乡规划展览馆、戚城文物景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论语广场、东北庄杂技文化旅游景区等,科学合理的城市规划、精彩绝伦的杂技表演、悠久的历史文化,都给参会嘉宾和客商代表留下了深刻印象。

  考察结束后,参会嘉宾和客商代表对我市的产业发展布局、投资环境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濮阳文化底蕴深厚、充满生机活力,资源丰富、区位独特,产业特色鲜明、发展前景广阔、营商环境优越,整体经济呈现出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的态势。他们希望通过本届豫商大会,进一步加强与濮阳的沟通,寻求合作共赢。同时,还将向更多的人宣传濮阳、推介濮阳,为濮阳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记者 侯科建 管淑颖)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客商 濮阳市 豫商 第十二届 嘉宾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县委书记路耕向客商展示确山“中原房都”

    6月28日,正在湖南长沙开展招商引资活动的确山县委书记路耕向客商展示了确山“中原房都”的产业定位和美好愿景。

  • 王战营会见参加民权县2017年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客商

    6月28日,市委书记王战营在民权县先后会见了参加该县2017年项目集中签约活动的正大集团中国区副董事长王鸿章一行、国家电投集团北京电力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张锋一行、烟台烯能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恕广一行,就双方深化合作、共赢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

  • 刘集镇: “党支部+”工程撬动经济发展新起点

    前不久,河南省养殖业龙头企业牧原公司生猪饲养项目落户刘集镇。红立面业、奥特尔门窗等企业入驻刘集镇工业小区。来刘集镇洽谈黄酒合作项目的客商络绎不绝……

  • 濮阳县:以商招商客商盈门

    6月1日至5日,濮阳县迎来32名企业家集中考察洽谈,他们是杭州德力西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兼德力西中部产业园区项目负责人陈斌特别邀请的浙江、广东等地客商。去年,德力西智能家居电器中部基地项目在濮阳县开工建设后,引起众多关联企业对濮阳的关注。

  • 刘继标、丁福浩会见省政府国资委主任李涛及来周考察投资客商

    5月4日下午, 市委书记刘继标,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丁福浩亲切会见了省政府国资委主任李涛、副主任郑伯阳、孔东风、魏晓伟及其邀请的客商。会见中,刘继标一一与大家握手,并代表我市1200多万人民对省国资委及央企、省管企业到周考察合作表示热烈欢迎。

  • 翁杰明王铁王艳玲会见参加省投洽会客商代表

    3月28日下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翁杰明(中间右)等省领导在郑州分别会见了受我市邀请前来参加第十一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的客商代表。中华和平发展促进会作为全球性华人华侨社团组织,以中华民族团结、和平发展,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为宗旨,支持各项教育、义学与互动等活动。

  • 郑州纺织产业园客商赴西平县参观考察

    1月8日,郑州产业园客商赵志纯一行赴西平县考察嫘祖服装产业发展环境。 在西平迎宾馆3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上,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建华出席会议。

  • 600多名专家客商聚首西峡 共商食用菌发展大计

    目前,西峡香菇总产量已突破20万吨,年产值逾20亿元,综合效益突破60亿元,全县46万人口中,有近20万农民从事香菇种植、加工和购销,农民纯收入的60%来自香菇产业。

  • 600余名中外客商考察西峡香菇产业

    11月26日,参加2016中国食用菌行业博览会暨西峡香菇国际品牌推介会的600余名中外客商,深入伏牛山腹地,考察西峡县香菇产业发展情况。

  • “象约”农洽会 创新促发展

    9月6日,第十九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隆重开幕,本届规模、层次、效果实现新突破,品牌化、国际化、信息化程度进一步提升,实现了“更新、更高、更实”的目标,媒体传播也在不断创新。

  • 外国客商青睐老区产品

    “这五颜六色的红薯,很好看!吃起来,味道更美,非常好吃,very good!”9月6日上午,一位来自巴基斯坦的客商品尝完确山展出的瓦岗红薯连声称赞。

  • 外籍客商为豫坡酒业点赞

    第十九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上,西平县各企业紧抓商机,积极参展,推广产品,宣传西平。

  • 书记县长会客商 老区涌起招商热

    全国“农洽会”开幕日益临近,老区确山招商引资掀起热潮。8月22日上午,来自香港、深圳、山东的客商来到确山县考察对接合作项目。

  • 邓州:佳利来涂料化工有限公司联姻客商200家

    说起邓州市佳利涂料化工有限公司,在邓州无人不知;而该厂生产注册的“邓飞”商标,则是名誉全国,并走出了国门。

  • 百名客商三门峡行暨经济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5月26日下午14点半到17点,第二十二届三门峡黄河文化旅游节暨投资贸易洽谈会、第四届特色商品博览交易会的重头戏-百名客商三门峡行暨经济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文博城会展中心多功能厅举行,各位嘉宾、客商济济一堂,相互交流,磋商洽谈,共话合作。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