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河北省任丘市考察团莅濮学习文明城市创建经验

2017-03-24  来源:濮阳日报

  3月23日,河北省任丘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创城办主任李军率队莅濮,深入市行政服务中心,以及我市部分社区、街道办事处、城中村和学校,考察学习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先进经验。市文明办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考察中,李军对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说,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濮阳各级各部门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理念,真正做到了协调联动、为民服务,这一点值得肯定和学习。任丘市将以此次考察活动为契机,积极学习借鉴濮阳先进经验,努力推动任丘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能够加强交流合作,携手并进、共创辉煌。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坚持把群众最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作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突破口和切入点,以创建为民、创建惠民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举全市之力全面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日新月异、思想道德建设不断加强、志愿服务积极发挥作用、市容市貌得到显著提升,并于2015年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展现出濮阳的良好形象。本报讯(记者张同乐)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创建工作 任丘市 我市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志愿服务 责编:张同乐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栾川县考察团莅临汝州市钟楼街道观摩学习

    12月21日,栾川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段秀玲带领该县部分居委、乡镇(街道)主管农村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副职共计30余人来到汝州市钟楼街道程楼村、拐棍李村观摩学习农村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这是继11月30日全省精神文明现场会走进钟楼观摩之后迎来的第三批观摩团队。

  • 襄城麦岭食药监加强宣传和监管 助推创建工作扎实有效

    12月19日,襄城县麦岭镇召开“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推进会

  • 泌阳县全面启动省级食品安全县创建工作

    泌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8月26日召开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县创建动员会,至12月共召开7次创建动员推进会,布置落实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放心县迎检工作,动员部署省级食品安全县创建工作。

  • 信阳交警支队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为切实做好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工作,信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浉河勤务大队按照上级部署要求,结合辖区实际,全力以赴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工作。

  • 襄城茨沟食药监所扎实开展“化妆品示范街”创建工作

    近日,记者从襄城茨沟食药监所了解到,为积极推进“化妆品示范街”创建工作,该所切实加强化妆品监管工作,通过在化妆品经营使用场所张贴《化妆品安全监管告知书》、《化妆品经营质量安全承诺书》和相关制度,进一步扩大社会影响力,让广大消费者和经营者进行监督。

今日热点

今年“一创双优”活动督导明确三项重点任务 今年“一创双优”活动督导明确三项重点任务

精品原创

羽绒羽毛及检验标准新鲜出炉将于7月1日起实行 羽绒羽毛及检验标准新鲜出炉将于7月1日起实行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