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两个黄河公路大桥项目前期工作进展顺利

2017-08-21  来源:濮阳日报

  记者8月18日从市公路管理局了解到,G240杨集黄河公路大桥及接线工程、S304白??黄河公路大桥及接线工程项目前期工作进展顺利。目前,已完成两个项目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编制,用地、防洪、水保、环评等各项前期要件已通过专家评审,PPP模式“两报告一方案”已同步完成编制。两个项目计划于今年年内开工建设。

  为加速推进这两个项目前期工作进度,市公路管理局对各要件进展加大督导推进力度,对两个项目前期存在问题进行分类汇总,并及时与有关部门沟通协商解决,各要件编制单位协调配合,制约性要件交叉推进,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了各专项报告的编制报批。

  G240杨集黄河公路大桥及接线工程项目起点位于G240*与范辉高速公路交叉处,向南与G342*立体交叉,经范县杨集乡李马桥村西侧与省道S101平面交叉。G240杨集黄河公路大桥自范县杨集乡东桑庄村起桥横跨黄河,终止于山东省菏泽市鄄城县旧城镇北关村东侧,与G240鄄城段连接。该项目全长15.7*公里,其中范县段长10.17*公里、鄄城段长5.53*公里、黄河公路大桥长7492*米。大桥设计时速100公里,路面宽32米,双向六车道,按一级公路标准建设,投资估算30.2亿元。

  S304白??黄河公路大桥及接线工程项目起点位于濮阳县白??乡关庄村南,顺接既有S304,向东与规划的濮阳至湖北阳新高速公路濮阳段相交,并预留布设互通式立交的条件,之后路线偏离原路,经刘林寨村、西杨楼村后,在杨楼村南侧开始建桥。S304白??黄河公路大桥跨越黄河西大堤、主河道和东大堤后,在山东省菏泽市鄄城县董口镇枣科村北侧落地,终止于黄马路交叉处。该项目全长14.07*公里,其中黄河公路大桥长9637*米。大桥设计时速100公里,路面宽32.5*米,双向六车道,按一级公路标准建设,投资估算26.3亿元。本报讯(记者贺德敬通讯员樊向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黄河 公路大桥 前期工作 项目工程 市公路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第一督导组莅平

    8月16日至17日,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第一督导组对平顶山市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副主任薛松贵带队,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建管局局长李建培、省水利厅副厅长杨大勇参加,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庚倜出席座谈会。

  • 荥阳高村黄河岸边31艘船只被调离上岸

    17日下午,两辆大型机械正在清理黄河河道内一渔家乐经营船只,这是荥阳市高村乡开展的黄河滩区湿地餐饮船整治行动。

  • 三门峡市开展黄河湿地保护区生态治理“大干100天”工作

    近日,为进一步推进黄河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三门峡段生态治理工作,经市政府研究决定,即日起至11月17日,开展黄河湿地保护区生态治理“大干100天”工作,并制定工作方案,明确了工作的总体要求、时间安排和工作任务。

  • 国家发改委印发《河南省黄河滩区居民迁建规划》

    8月16日,记者从省发改委获悉,国家发改委已下发《关于印发河南省黄河滩区居民迁建规划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目前,我省黄河滩区内共有4个国家级贫困县和2个省级贫困县,建档立卡贫困人口5.28万人,是我省贫困人口较为集中的地区之一。

  • 三门峡市开展黄河湿地保护区生态治理“大干100天”工作

    即日起至11月17日,开展黄河湿地保护区生态治理“大干100天”工作,并制定工作方案。

  • 集中整治黄河湿地违法违规户外广告

    近日,惠济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安排专门力量,对黄河湿地保护区及黄河大堤两侧的违法户外广告进行了集中清理拆除。

  • 灵宝市聚力打造黄河金三角区域性中心城市

    近年,随着新时代广场、中航星城、4万吨动力锂电池负极专用铜箔等项目先后落地,灵宝市吸引了大批人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就连刚刚建成的“天长地久”薰衣草庄园也十分火爆,豫陕晋三省20多家同类商家加盟。这是该市聚力打造黄河金三角区域性中心城市的一个缩影。

  • 荥阳王村黄河边19艘餐饮船只被调离上岸

    8月7日上午9时,随着对讲机发出的“开始起吊”口令,停靠在荥阳市王村镇司村黄河湿地内的餐饮船只开始调离上岸。这是荥阳市王村镇加大黄河湿地保护力度的重要一步。

  • 濮阳市参与省宅基地A类复垦券交易筹集资金近12亿元

    8月1日,河南省宅基地A类复垦券交易现场传来喜讯:我市濮阳县、范县、台前县3个黄河滩区县参与竞拍,共筹集易地扶贫搬迁资金11.96亿元,将有力助推我市黄河滩区易地搬迁群众早日脱贫。

  • 开封黄河大桥管理中心“法制宣传进乡村”

    7月31日,开封市黄河大桥管理中心组织路政管理人员在S213线开封黄河公路大桥开展了以“关爱生命 拒绝超限”为主题的法制宣传活动。

  • 市领导督导国道234焦作至荥阳黄河大桥及连接线项目推进工作

    7月28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涛到武陟县,督导国道234焦作至荥阳黄河大桥及连接线项目推进工作。刘涛先后到一标段武陟县三阳乡拆迁现场、二标段沁河大桥施工现场,实地察看了项目进展情况,详细了解了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

  • 陕西等地遭遇暴雨 河南积极应对黄河中游洪水

    摘要

  • 陕西等地遭遇暴雨 河南积极应对黄河中游洪水

    记者7月27日从省防汛抗旱指挥部黄河防汛办公室获悉,近日形成的今年黄河1号洪水,预计对我省影响不大,各级河务部门正积极应对。27日12时起,河口村水库(地处济源,位于黄河支流沁河上)按省防办指令,已控制下泄流量至260立方米每秒。

  • 突出重点强力推进各项工作

    市委书记何雄在全市项目建设观摩暨半年工作总结会议上指出:“要着力上项目、扩投资。加快推进郑濮济高铁、范台梁高速等立体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厚植发展优势。具体来讲,突出抓好三个方面:一是抓重点,推进高速项目建设。

  • 黄河壶口瀑布迎来伏汛

    7月26日,游客在黄河壶口瀑布景区游览观瀑。受近日陕北地区强降雨影响,黄河壶口瀑布迎来伏汛,主副瀑布连成一线,形成壮美瀑布群。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