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台前县城关镇扎实推进拆违治乱工作

2017-07-18  来源:濮阳日报

  近日,笔者获悉,6月份以来,台前县城关镇强化工作举措,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扎实推进拆违治乱工作。

  该镇成立由城建、司法、综治等部门组成的拆违治乱专项工作组,集中力量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乱搭乱建等现象。利用宣传标语、流动宣传车、村广播等载体进行广泛宣传,提高群众对违章建筑危害的认识。镇城建中心工作人员注重做好群众工作,走村入户下达整改通知书,面对面做思想工作,争取让违章户自行拆除违章建筑。截至目前,已下达整改通知书50余份。按照“属地管理、分类处理”的原则,对镇区和30个行政村实行网格化管理,逐项逐类排查。对排查出的违章建筑,坚决予以取缔。截至目前,该镇共拆除违章建筑5处600余平方米,规范业户门前经营80余户,治理占道经营120余处,清除违规广告牌70余个。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违章建筑 思想道德建设 拆违 未成年人 群众工作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陵头镇:强力出击 拆除违章建筑常态化

    近日,汝州市陵头镇组织机关干部、安保人员150余人,在该市国土资源监察大队和“双违办”的支持下,依法拆除了位于该镇新坊庙线两侧的违章建筑和违法占地地基、围墙。

  • 宛城区汉冢乡:创文持续发力 打造幸福家园

    宛城区汉冢乡创文工作,对标文明建设、环境卫生、市场秩序、交通秩序、公益广告五大方面内容,建立任务清单,细化任务,查漏补缺,逐一落实,切实改善集镇面貌,美化居住环境。

  • 宛城区汉冢乡:创文进行时 拆违重拳再出击

    截止当天下午6点,对312国道、镇区七一路、纬一路、纬二路等4条街道167户违章建筑全部拆除完毕,收缴私拉广告牌300余个,拆除违章建筑面积2300余平方米,清运围镇垃圾10余吨,靓化墙体600余平方米,“双创”工作打赢漂亮的第一仗。

  • 多部门联合行动 阳光小区违章建筑终于拆啦

    一个多月来,阳光小区18号楼楼顶的违章建筑备受市民关注。 5月27日8时,解放区双违办、山阳区双违办、示范区双违办、解放区七百间街道办事处、解放区住建局、解放区城管局、解放区司法局、解放区公证处、解放区信访局等部门组织100余人,对阳光小区18号楼楼顶的违章建筑进行拆除。

  • 汝州市煤山街道拆除沿街违章建筑 为精品道路增“颜值”

    一位路过的群众笑着为正在进行的汝州市风穴路两侧违章建筑拆除行动点了个“赞”。

  • 汝州市煤山街道拆除沿街违章建筑 为精品道路增“颜值”

    5月13日上午,记者在煤山街道风穴路中段的一处违建拆除现场看到,工作人员已经在现场外围拉起了警戒线,不断的维护现场秩序。数名专业拆除人员正在一处4层高的房屋屋顶紧锣密鼓的对彩钢棚进行人工切割,1台吊车正在进行高空作业,将已切割的物件从楼顶吊下来。

  • 拆除违章建筑 迎战创文新起点

    2017年是驻马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决胜之年。为进一步夯实创文工作基础,推动创文工作工作深入开展驿城新村社区按照市区办创文工作推进会精神,结合自身查问题补短板。4月19日上午,西园街道办事处驿城新村社区联合区综合执法局、小区物业对驿城新村小区东边积累十多年的违章建筑进行拆除。

  • 汝州市煤山街道“四个到位”打好拆违控违攻坚战

    3月10日,汝州市煤山街道在前期做大量调查摸底和说服工作的基础上,联合城西中心土地所、保安公司等部门共计100余人,出动大型机械3台,对侯饭线骑庄段、葛庄段的的7处违法建设依法进行拆除,拆除违建面积达2100平方米;拆除地基围墙1处,拆除违法构筑物200米。

  • 五里堡街道:八年违建一朝拆 再出重拳治“双违”

    3月9日下午,在宛城区五里堡街道白河社区长江西路伊品斋门前,随着两台大型机械的轰鸣声,一间间违法建筑物轰然倒地。这是五里堡街道“双违”整治行动的一个缩影,是“双违”攻坚战中的又一经典案例。

  • 汝州市王寨乡强力拆违不手软 拆除违建1860平米

    3月5日,汝州市王寨乡农村公路两侧“双违”整治工作再次迎来“大动作”。该乡联合市双违办、执法局、保安公司、乡派出所、国土所等单位,组织百余名执法人员,出动20多台车辆和一台大型机械,对辖区内訾庄、茶庵等村的违法建筑进行多点共拆,共拆除违法建筑1860平方米。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