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濮阳市开发区开展土地流转工作发展特色农业

2017-08-07  来源:濮阳日报

B7DgFUCW..jpg.jpg

  开发区王助镇以鼓励农民发展特色农业、提高经济收入为目标,大力开展土地流转工作。该镇完美种植专业合作社积极响应号召,在2016年投资建设的大棚种植试验园区引用“南果北种”技术,将原本适宜在南方生长的红心火龙果种植成功。目前,红心火龙果苗长势良好,预计今年10月可收获,明年进入丰产期。图为8月6日,完美种植专业合作社社员王奇正在打理红心火龙果苗。 通讯员张一楠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专业合作社 红心 农业 发展特色 种植试验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蟒川镇牛角岭村种植专业合作社成立

    8月2日下午,汝州市蟒川镇牛角岭村部会议室内座无虚席,牛角岭种植专业合作社成立暨第一次社员代表大会在这里召开,全村34户合作社社员代表汇集一堂,共商薄皮核桃和蛋白桑种植大计。

  • 汝州市蟒川镇牛角岭村种植专业合作社成立

    8月2日下午,汝州市蟒川镇牛角岭村部会议室内座无虚席,牛角岭种植专业合作社成立暨第一次社员代表大会在这里召开,全村34户合作社社员代表汇集一堂,共商薄皮核桃和蛋白桑种植大计。

  • “三十五证合一”改革在河南全面启动

    据新华社郑州8月1日电8月1日下午5时许,在河南自贸区郑州片区综合服务中心,河南第一批“三十五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发放到申请者手中。着力解决创办企业过程中各类证照数量过多、“准入不准营”、简政放权措施协同配套不够等问题,以“减证”促“简政”。

  • 围绕"互联网+"做文章 市农业农村服务体系雏形初现

    日前,记者随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调研时了解到,近年来,焦作市农村紧紧围绕“互联网+”做文章,以农业信息服务平台为抓手,积极推动农村电子商务和生产领域物联网建设,推动农业部信息进村入户工程建设,取得初步成效,形成了具有焦作市特色的农业农村综合信息服务体系雏形。在全市农业信息化发展的同时,生产领域农业物联网的作用越来越受到农民专业合作社的认可,越来越多的农产品生产企业加入依托物联网技术组织生产的行列。

  • 汝州市昌晟种植专业合作社:心系三农爱心洋葱免费发放

    近日,为帮助纸坊镇的菜农渡过难关,汝州市昌晟种植专业合作社购置爱心洋葱120余吨,并免费送给贫困户。

  • 焦作市在沁阳召开推进返乡下乡创业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

    昨日下午,焦作市在沁阳召开推进返乡下乡创业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强调,推进返乡下乡创业工作事关统筹城乡发展、决战脱贫攻坚和决胜全面小康,意义十分重大。

  • 郏县王集乡徐庄村:小扫帚引领致富路

    6月18日上午,记者走进郏县王集乡徐庄村扫帚加工户李中亮家,只见庭院里堆满了做扫帚用的竹苗。李中亮乐呵呵地说:“竹条是自家的,不用花钱买,农闲时整理竹条扎扫帚,花点力气,一年赚个万儿八千不成问题。

  • 传媒发挥优势 助力脱贫攻坚

    平顶山日报、晚报和客户端今天发布了血桃成熟的消息,这一天来买血桃的人不断,到这会儿就卖了近400箱(一箱10公斤)。当天上午,本网记者李志勇来到大年沟村拍摄专题图片,下午平顶山传媒客户端以图片、视频的方式推出了报道。

  • 企业年报6月30日截止 逾期不报影响大

    昨日,记者从市工商局获悉,企业年报将于6月30日截止,平顶山市还有部分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个体工商户尚未年报,该局工作人员提醒,没有年报的要赶紧了,逾期不年报将对自身产生不良影响。

  • 合作社成为农民脱贫致富“火车头”

    把加快农民专业合作社建设作为促进农民增收的突破口,将“单打独斗”的农民组织起来“抱团取暖”,以农民专业合作社的“大手”拉起贫困户的“小手”,开启社会扶贫新模式。尝到入“社”甜头的还有濮阳县渠村乡公西集村濮阳县诚宇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的社员。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