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着力打好“四张牌”我市印发《行动计划》

2017-08-04  来源:濮阳日报

  为全面落实市七次党代会部署,把打好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创新驱动发展、基础能力建设、新型城镇化建设“四张牌”工作落到实处,近日,市发展改革委编制的《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着力打好“四张牌”五年行动计划(2017年―2021年)》(以下简称《行动计划》),在广泛征求各部门、各县区意见的基础上,经过数次修改完善后,印发实施。

  《行动计划》明确了打好“四张牌”的重要意义、基本思路和主要目标,对发展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等19个专项的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旨在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变成“濮阳实践”,转化为“濮阳行动”。目前,已建立由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牵头,分管领导负责的工作协调推进机制,统筹推进《行动计划》和重大专项实施,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王传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行动计划 我市 四张牌 印发 总书记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质监局组织召开座谈会推进质量提升行动计划

    7月12日上午,商丘市质监局组织召开了产业集聚区质量提升行动暨环境攻坚工作座谈会,进一步落实《商丘市产业集聚区质量提升行动计划(2017-2018)》等工作。

  • 汝南交警大队着眼“四个活动”助推文明交通行动计划

    为提升公民文明交通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营造更加平安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按照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关于印发《2017年文明交通行动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汝南交警大队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四个活动”,积极推进文明交通行动计划的深入开展。

  • 商丘推出跨越发展3年行动计划

    记者6月15日获悉,为贯彻落实省十次党代会精神和商丘市五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商丘实现又好又快跨越发展决胜全面小康,该市推出3年行动计划。

  • 文明交通助力城市治理 巩义启动三年行动计划

    为提升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法治和文明交通意识,动员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共同践行文明交通,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根据河南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公安厅统一部署,6月13日上午9时,河南省文明交通助力城市治理行动如期启动,巩义分会场设在巩义市文化艺术中心广场。

  • 河南启动土壤污染防治3城市先行先试

    据新华社郑州6月12日电河南省近日确定洛阳、新乡、驻马店3个省辖市先行先试,探索土壤污染综合防治,市政府是责任主体,省政府将在政策、资金等方面进行支持。2016年5月28日,国务院印发了《土壤污染防治行动计划》,简称“土十条”,被称为土壤修复事业的里程碑。

  • 平顶山市实施打通“断头路”三年行动计划

    平顶山市2016年启动的打通“断头路”三年行动计划,将新建、改建道路总里程150.28公里,总投资约89.65亿元,项目全部完工后,城市道路通车里程将达438.43公里,市区道路四通八达。南环路西延、未来路北延、新南环路东延、诚朴路南延、湛南路东延、湛北路东延……一项项工程落地开花,施工紧张有序推进。

  • 焦作市实施维权服务三年提升行动计划

    发展和谐劳动关系,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事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通过做好劳动保障监察、争议调解仲裁、信访事项处理等工作,确保企业劳动合同签订率保持在96%以上,劳动人事争议仲裁案件结案率保持在93%以上、调解成功率在60%以上,劳动保障监察举报投诉案件结案率在96%以上。

  • 焦作市将实施人事服务三年提升行动计划

    从今年起,焦作市将实施人事服务三年提升行动计划,加强公务员队伍建设,全面推行公务员平时考核制度;持续深化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规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强化事业单位考核奖惩;加快形成能进能出、能上能下的用人机制,不断激发队伍活力。

  • 焦作市实施人才服务三年提升行动计划 优化人才结构

    其中,今年焦作市市将引进高层次紧缺人才1000人以上,技能培训13万人次以上。据了解,去年,焦作市市出台“1+6”引进培育人才(团队)政策体系,引进高层次紧缺人才1331人,接待外国专家16人次,执行引智项目15个,组织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5万余人次。

  • 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多举措开展文明交通行动计划

    今年以来,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辖区交通管理实际,突出抓好“四个教育”,广泛宣传“六倡导”、“六摒弃”和“六抵制”,积极稳步推进“文明交通行动计划”。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