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2017-06-15  来源:濮阳日报

  6月14日,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在濮调研指示精神和市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郑大文,党组成员、副主席施留峰、贾太杰、杜跃武出席会议。市政协副秘书长、各委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郑大文在讲话时就贯彻落实谢伏瞻书记在濮调研指示精神和市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提出四点意见。

  一是以学习谢伏瞻书记在濮调研指示精神和市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为契机,强学习、讲政治,在深刻把握各级党委决策部署上掀起学习新高潮。要紧紧围绕党委中心工作,始终坚持服务大局、响应号召,深刻理解打好“四张牌”、打赢五大攻坚战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勇于担当,多提建议,多办实事,在更高层次上发挥政协参谋助手作用。

  二是以省政协两次莅濮开展专项民主监督活动为指导,补短板、强履职,在改进提升政协有为履职上展现新作为。要学习省政协认真负责精神,扎实开展民主监督活动,沉下心、接地气,紧锣密鼓地推进工作。多动脑筋,准确吃透政策,掌握基层情况,敢说实话真话,提出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全力助推我市新一轮赶超发展。

  三是以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抓手,明方向、增实效,在机关自身建设上实现新提升。想办法、找措施、练本领,宣传政协、提升政协,把机关自身建设抓实抓牢。利用团结进取的工作氛围提升自身能力,努力以工作新成效提升素质、赢得尊重、取得进步,不断推动机关自身建设再上新台阶。

  四是以传承政协文化、改进工作方法为动力,善作为、敢创新,在提升工作实效上打造新亮点。新时期把握新形势,用柔性的方法、理性的思考,养成正确的态度。抓住重点,锐意创新,鼓劲加油,用心做事,以实实在在的新成效增强自信心和成就感,进一步提升政协履职水平。本报讯(记者王志浩通讯员张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政协 党组成员 党组书记 会议召开 全会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6月14日,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在濮调研指示精神和市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抓住重点,锐意创新,鼓劲加油,用心做事,以实实在在的新成效增强自信心和成就感,进一步提升政协履职水平。

  • 三门峡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法检两院工作报告

    6月12日,出席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的委员分组讨论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 三门峡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闭幕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门峡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于6月13日下午在三门峡国际文博城大剧院闭幕。

  • 驻马店市政协四届一次会议开幕

    6月12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四届驻马店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市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 市政协四届一次会议开幕

    市领导余学友、陈星、李宝清、张宪中、张昕、金冬江、张卫东、戚存杰、孙巍峰、李成宽、李国胜、王素平、张德轩、张丽彩、苗建勇、栗明伦、王志华、冯玉梅、付自成、杨俊杰、赵瑛、张翠云等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就座。

  • 焦作市政协考察组到郏县考察县城规划建设管理工作

    6月9日,焦作市政协副主席刘东成带领焦作市政协考察组到郏县,考察县城规划建设管理工作。焦作市政协考察组一行先后到在建的郏县第二实验中学项目、平郏快速生态廊道项目等工地及广阔天地知青园等,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管理等情况。

  • 市政协组织部分委员调研少数民族企业发展情况

    昨日,市政协副主席张动天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深入武陟县、修武县,就少数民族企业发展情况开展调研。张动天在调研中指出,近年来,我市民族宗教部门把发展壮大少数民族企业作为推动经济社会蓬勃发展的重要工作,帮助企业理清发展思路,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力促我市少数民族企业发展速度位居全省前列。

  • 市政协副主席郑玉林赴西平县调研百城建设提质工程进展情况

    6月6日,市政协副主席郑玉林带领市国土,财政,规划,住建等有关部门赴西平县调研百城建设提质工程进展情况。

  • 市政协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

    6月2日,市政协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郑大文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担当精神,带领全党开辟党的建设新局面。

  • 项城市政协主席王玉玲到永丰镇大黄行政村进行调研工作

    6月1日上午一大早,项城市政协主席王玉玲轻车简从,到结对帮扶贫困村永丰镇大黄行政村,看望慰问驻村第一书记和贫困户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深入“三夏”生产一线调研秸秆禁烧工作。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