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经济运行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7-07-19  来源:濮阳日报

  7月18日下午,全省经济运行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郑州召开。市长宋殿宇,副市长沈运田、孙永振、吴新普、王天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宋伯迅,在濮阳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系统总结全省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深刻分析当前存在的矛盾问题,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清醒认识当前经济形势;要突出重点、统筹推进,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改进作风、转变方式,务求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全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形势判断、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对照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省政府《政府工作报告》,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以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引线,着力发挥优势、打好“四张牌”,巩固经济持续向好发展态势,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本报讯(记者王志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全省 经济运行情况 我市 政府工作报告 经济工作会议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省经济运行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7月18日下午,全省经济运行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郑州召开,总结分析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安排下半年经济工作。市长胡五岳在许昌分会场作典型发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石迎军,副市长刘胜利在许昌分会场出席会议。

  • 上半年河南全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平均优良天数为88天

    2017年已经过半,全省环境治理攻坚战成效如何?今年全面开打的水污染防治攻坚战又有怎样的进展?7月18日,记者从全省环保系统2017年上半年工作会议上获悉,上半年我省环境质量总体呈现出持续改善的较好态势。

  • 河南高招本科一批昨日开录 全省共投出档案78199份

    经过两天3次的模拟投档,7月18日上午8点,随着副省长徐济超按下正式投档按钮,河南2017年高招本科一批录取工作正式开启。

  • 上半年商丘9项经济指标 增速均居全省前5位

    7月18日,记者从市统计局获悉,今年上半年,在省统计局反馈的各省辖市16项经济指标中,我市有9项指标增速均居全省前5位。

  • 武陟被评为全省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优秀格次县

    7月6日,全省平安建设表彰会议在郑州召开,武陟县被评为全省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优秀格次县,武陟县委政法委被授予“2016年度全省平安建设先进单位”称号。去年以来,武陟县各级党委、政府和政法综治战线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全县社会大局保持稳定,公众安全感进一步增强,群众满意度进一步提升。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