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我市全面开展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

2017-07-12  来源:濮阳日报

  7月7日下午,我市组织收看收听全国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电视电话会议。随后,我市召开相关会议,就贯彻落实全国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我市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明确,一要立即汇报。参会人员要迅速向单位主要领导汇报会议精神,以争取单位主要领导对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的支持。二要迅速排查。要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由各县区政府组织专家组,迅速展开拉网式、地毯式排查,对高层建筑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进行全覆盖、无死角、无盲区的排查。三要坚持边查边改。要落实排查整治责任制,对排查过的建筑实行清单式管理,做到谁排查、谁验收,谁签字、谁负责。四要加强战备。各级消防部队要加强训练、加强战备,确保发生火灾时能够迅速处置。五要加强督导。市政府抽调有关专家,组成暗访组,深入高层建筑进行检查。同时,深入各县区检查辖区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落实情况,确保治理工作落到实处。(詹洪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高层建筑 我市 消防安全 综合治理工作 排查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濮阳全市脱贫攻坚2017年第三次推进会议召开

    7月11日上午,全市脱贫攻坚2017年第三次推进会议在开发区二楼会议室召开。市领导徐兰峰、郑大文、邵景良、余广庆、张锦印、张红林、黄亚雄、刘汉征、贾祖贫、邹东波、沈运田、孙永振、吴新普、王天阳、张怀玺、刘国相、黄守玺、杜跃武,以及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石朗贵等出席会议。

  • 我市收听收看全国司法体制改革推进会

    摘要

  • 洛阳市实施新一轮退耕还林工程 今年退耕1.37万亩

    按照国家和省统一安排,我市新一轮退耕还林工程日前开始实施,退耕还林规模1.37万亩,涉及嵩县、洛宁、栾川、宜阳、汝阳等5个县。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等五部委联合印发的《关于下达2017年度退耕还林还草任务的通知》,此次退耕还林范围严格限定在25度以上坡耕地、严重沙化耕地、15度~25度重要水源地坡耕地。

  • 本周我市天气高温闷热日最高气温或连续5天超37℃

    本周,我市高温闷热天气或将持续,从7月10日至14日,我市大部分地区的日最高气温或达37℃以上,局部可能出现38℃以上的高温。“前两日,我市对流天气频繁,夜间出现降雨大风天气过程,使得空气湿度较大,高温、高湿会让人感觉异常闷热,容易导致中暑。

  • 鹤壁市国家节能减排财政政策综合示范项目资金计划下达

    我市2017年国家节能减排财政政策综合示范项目资金计划(第二批)已下达,共12个项目,计划总投资3.72亿元,其中国家奖励资金8393万元、省配套资金800万元。

  • 濮阳市召开“双报到双服务”建设幸福社区活动推进会

    7月10日,全市“双报到双服务”建设幸福社区活动推进会召开。社区要对辖区内群众情况进行摸底调查,建立群众需求清单;单位党组织和党员要围绕居民需求,认领服务项目,主动开展服务。

  • 本周我市迎来“桑拿天”

    7月10日,记者自市气象局获悉,受副热带高压边缘暖湿气流影响,本周我市将进入高温、高湿、闷热的“桑拿”模式,最高气温将在37℃左右,傍晚前后多短时阵雨或雷阵雨天气,请广大市民一定注意防暑降温。

  • 我市收听收看全国司法体制改革推进会

    7月10日,全国司法体制改革推进会在贵阳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德才,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志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高德友在周口分会场参加会议。

  • 我市全面清理规范各类证明

    摘要

  • 我市全面清理规范各类证明

    近日,我市对全面清理规范各类证明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旨在使目前涉及出具证明环节的公共服务从“群众来回跑”变为“部门协同办”。按照《做好全面清理规范各类证明的通知》要求,该项工作以“提高公共服务质量和效率,切实解决企业和基层群众办事难问题”为目标,范围覆盖我市各县区政府、各市直有关部门。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