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本周我市迎来“桑拿天”

2017-07-11  来源:濮阳日报

  7月10日,记者自市气象局获悉,受副热带高压边缘暖湿气流影响,本周我市将进入高温、高湿、闷热的“桑拿”模式,最高气温将在37℃左右,傍晚前后多短时阵雨或雷阵雨天气,请广大市民一定注意防暑降温。

  具体来说,7月11日多云到晴天,偏南风4级左右,温度25℃~37℃;7月12日多云,偏南风3至4级,温度26℃~36℃;7月13日多云,偏南风3级左右,温度26℃~37℃;7月14日晴天到多云,傍晚到夜里有阵雨或雷阵雨,偏南风2至3级,温度26℃~37℃;7月15日晴天到多云,傍晚到夜里有阵雨或雷阵雨,偏南风2至3级,温度24℃~36℃;7月16日晴天到多云,偏南风2至3级,温度25℃~36℃。

  气象专家建议:在每天的10时至16时,广大市民应尽量减少户外活动,注意防暑、防晒、补水、降温;高温条件下作业和白天需要长时间进行户外露天作业的人员,务必要采取必要的防护措施。另外,高温过程中,我市局部地区可能出现强对流天气,请大家一定注意防范。本报讯(记者段利梅通讯员王春玲崔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桑拿天 我市 桑拿 高温过程 南风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我市全面清理规范各类证明

    近日,我市对全面清理规范各类证明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旨在使目前涉及出具证明环节的公共服务从“群众来回跑”变为“部门协同办”。按照《做好全面清理规范各类证明的通知》要求,该项工作以“提高公共服务质量和效率,切实解决企业和基层群众办事难问题”为目标,范围覆盖我市各县区政府、各市直有关部门。

  • 孔昌生为我市驻村第一书记鼓劲加油

    7月8日,市驻村第一书记金融扶贫暨“政融保”专题培训班在农村党支部书记学院举办。在看望过程中,孔昌生向全市奋战在扶贫工作一线的驻村第一书记致以崇高的敬意,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 周口市主办国家级论坛为临港经济发展指明航向

    7月7日,全国港口物流及相关产业专家学者和企业老总齐聚郑州紫荆山宾馆,参加我市联合中国港口协会、河南省交通厅主办的国家级论坛“2017中国临港经济发展论坛”。

  • 平顶山市抗战老兵与志愿者纪念全民族抗战爆发80周年

    1937年7月7日,日本侵略者蓄意制造震惊中外的卢沟桥事变,悍然发动全面侵华战争。志愿者为这些老人披上红色绶带,爱心企业为他们送上了礼品,小学生为他们系上红领巾以表达敬意。

  • 我市召开中心城区道路交通秩序集中整治工作会议

    摘要

  • 陈星:努力推动我市质量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7月6日,全市质量大会暨创建农业标准化示范市动员会议召开。省质监局副局长贾国印,副市长贺振华,市政协副主席张新领出席会议。陈星强调,要扎实推进国家农业综合标准化示范市创建工作。

  • 全市转型攻坚暨工业发展大会召开

    市委书记余学友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从“为啥转、转什么、怎么转”三个方面,对全市转型攻坚及工业发展工作提出要求。八要狠抓落实促转型,不断夯实责任,优化环境,转变作风,提升效能,推动转型攻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 我市举办中国·商丘枢纽经济创新发展座谈会

    7月6日下午,中国·商丘枢纽经济创新发展座谈会在维景国际大酒店召开,来自国家有关部委、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及相关物流企业的专家、代表齐聚一堂,为商丘枢纽经济发展传经送宝、把脉问诊、释疑解惑、指点迷津。

  • 省政府调研组来我市调研现代物流业发展情况

    7月6日,省发展改革委副巡视员任建设带领省政府调研组,来我市调研现代物流业发展情况。座谈会上,市政府副秘书长宋力从冷链物流、快递物流、电子商务等方面,向调研组汇报了我市现代物流业发展状况,并就推动现代物流业发展提出了相关建议。

  • 我市召开中心城区道路交通秩序集中整治工作会议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中心城区“两违”治理和交通秩序集中整治工作部署,进一步强化城区交通秩序管理,依法从严整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最大限度清除交通乱点堵点,坚决维护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7月6日下午,周口市中心城区道路交通秩序集中整治工作会议在市公安局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市公安局决定从2017年7月1日起在中心城区范围内开展道路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行动。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