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濮阳至阳新高速公路濮阳段等5个PPP项目获支持

2017-07-07  来源:濮阳日报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下达2017年PPP项目前期工作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PPP项目前期工作专项补助资金的支持方向,具体包括PPP项目的评估论证咨询、实施方案编制、招标文件起草、合同文本拟订、财务顾问、法律顾问、资产评估等。

  今年年初以来,市发展改革委紧紧围绕政策支持方向,精心谋划,争取中央预算内资金,取得显著成效。濮阳至阳新高速公路濮阳段新建项目、濮阳至卫辉高速公路濮阳段新建项目、市城区至工业园区路网建设项目、市长庆路(绿城路至建设路)地下综合管廊及道路排水工程项目、S215金堤河桥至渠村段公路改建工程项目等5个项目共获得中央预算内补助资金250万元,每个项目50万元。

  下一步,市发展改革委将积极督促获得补助的项目充分发挥好引导示范作用,用足、用好补助资金,加快项目实施进度。同时,积极指导其他PPP项目加快前期工作节奏,完善项目设计,尽快落地实施,有效推动PPP模式在我市推广应用,不断提高公共服务供给质量和水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至阳 PPP模式 预算内资金 高速公路 濮阳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30个重点项目总投资494亿 政府投资类项目将采取PPP模式

    4月19上午,信阳市中心城区重点项目建设对接洽谈会今天上午在市百花之声召开,市领导乔新江、尚朝阳、刘国栋、冯鸣、谢天学、李群茂等市领导、中心城区重点项目责任单位和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138家参会的国内知名企业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洽谈会。

  • 柘城举办“PPP模式”专题培训班 确保项目的实施

    2月24日下午,柘城县“PPP模式”专题培训班在县委常委会议室举行,培训班邀请了省国有资产管理中心投资部部长张永峰作了题为《PPP模式的运用和实践》的报告。

  • 山东首家PPP模式智慧城市中兴济宁项目上线运行

    近日,中兴济宁智慧城市项目正式上线运行,该项目也是山东首家PPP模式智慧城市。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平昌,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傅明先,市委常委、副市长周洪,中国

  • 运营商如何降低成本?引入PPP模式

    PPP是指公共部门通过与私人部门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提供公共产品或服务的一种合作模式,由参与合作的各方共同承担责任和融资风险。

  • 我市争取国家教育现代化推进工程中央预算内资金9463万元

    为积极推进我市“十三五”期间教育现代化进程,做好2017年教育领域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申报工作,市发展改革委认真筛选、严格把关,扎实做好项目的申报工作。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下达2017年教育现代化推进工程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我市共有29所学校的基建项目列入中央投资计划,总建筑面积7.26万平方米,总投资1.21亿元,其中中央资金9463万元。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