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濮阳市司法局参观单拐革命旧址重温入党誓词

2017-07-04  来源:濮阳日报

  7月1日上午,市司法局组织党员赴清丰县单拐革命旧址参观。68名党员在冀鲁豫军区纪念馆前重温入党誓词,追忆光辉历史,接受红色洗礼,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

  全体党员首先在冀鲁豫军区纪念馆前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随后,在纪念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冀鲁豫根据地抗战史迹、冀鲁豫军区司令部、中共北方局、邓小平生平、边区百名将军、军区民俗等8个专题展室。通过参观,全体党员切实感受到共产党的伟大,更加坚定了忠诚党和人民的政治信仰。

  大家纷纷表示:在思想上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心灵上收获了震撼和洗礼,政治信仰更加坚定;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继承、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精神,常思肩上之责、常怀感恩之心,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应有的贡献,以实际行动向建党96周年献礼。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重温入党誓词 旧址 革命精神 冀鲁豫根据地 革命传统教育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