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华龙区黄河办组织开展庆“七一”活动

2017-06-30  来源:濮阳日报

  为庆祝建党96周年,近日,华龙区黄河办党工委精心策划,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庆“七一”活动。

  一是开展走访慰问活动。黄河办深入辖区走访慰问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贫困党员,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党的关怀。同时,还为其送去价值2万余元的食用油、大米等慰问品。

  二是召开组织生活会。黄河办各党支部在“七一”前夕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讲党课学习活动,对照党员标准,认真查找不足,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制订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三是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黄河办组织机关党员到红色教育基地红旗渠重温入党誓词,抒发对党的感情,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激发了党员干部争做先锋模范的热情。

  (王世闯王曾曾)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七一 黄河 华龙区 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干部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八中携双龙社区庆七一慰问社区党员

    6月29日上午,在党的96岁生日来临之际,开封八中校领导带领部分党员一行9人,与帮扶社区--双龙社区工作人员一起,亲切看望慰问了社区的部分老党员及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带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 卫东区蒲城街道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党的凝聚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关怀和爱护,6月29日上午,卫东区蒲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包村班子成员及村党组织书记一行看望了辖区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并送上慰问品、慰问金。

  • 平顶山市林业局:庆“七一”重温入党誓词 不忘初心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前夕,河南省平顶山市林业局60名党员干部来到杨靖宇将军烈士纪念馆和素有小延安之称的河南确山竹沟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

  • 湖东街道党工委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6月29日上午,浉河区湖东街道党工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豫花园大酒店会议室隆重召开。

  • 安阳市举行“迎七一 颂党恩”书法展

    6月29日,由安阳市文联和市行政便民中心联合举办的“迎七一,颂党恩”书法展在市民之家一楼大厅开展,本次展览共展出书法作品100余幅。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