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市纪委“讲守做”活动征求政协意见座谈会召开

2017-07-03  来源:濮阳日报

  6月30日,市纪委“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以下简称“讲守做”活动)征求政协意见座谈会在市政协机关召开。市政协主席郑大文,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黄亚雄,市政协副主席张怀玺、杜跃武,市政协秘书长史庆林出席会议。

  会上,黄亚雄介绍了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讲守做”活动开展情况和今年上半年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情况。与会同志直言不讳、开诚布公,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黄亚雄在听取发言后指出,大家的发言态度认真、准备充分、言辞诚恳,所提的建议很有价值、很有针对性,政协不愧是人才和智慧高地。

  郑大文对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市纪委以卓有成效的工作业绩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市纪委干部队伍建设的严实态势为全市机关自身建设树立了标杆。同时,这次会议也展示了市纪委广泛接受监督、诚恳听取意见的智慧和胸怀。郑大文希望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为起点,携手并进、互促共赢,探索政协民主监督和纪委纪律监督有机融合的新路子,实现党内与党外相得益彰。我们要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这一主题,内外结合、各司其职,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协调配合,寻求专门与专业同频共振,实现软监督与硬约束优势互补,推进常态化与规范化有机结合,不断提升反腐倡廉的社会参与度和公信力,形成全面从严治党的强大合力。

  郑大文最后要求,广大政协委员是政协履职的主体,发挥政协职能作用、促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我们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融入民主监督的大格局和全面从严治党的大战略,讲政治、顾大局、聚合力,明职责、善监督、建诤言,守纪律、重品行、做表率,以积极的姿态、主动的作为体现自身价值、彰显政协力量,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助力濮阳新一轮赶超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部分省政协委员、市政协常委,以及来自各方面的委员代表,市各民主党派人士代表和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本报讯(记者王振巍通讯员张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从严治党 政协职能 做表率 市纪委书记 讲政治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委第四巡视组向驻马店市委反馈巡视情况

    图为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驻马店市情况反馈会议现场。省委第四巡视组有关成员、市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市委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省委第四巡视组有关成员、驻马店市委有关领导、驿城区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驿城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 许昌市国土局“以案促改” 强化全面从严治党

    6月27日,许昌市国土资源局召开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会议,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利娟传达市纪委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会议精神,通报系统典型案例

  • 许昌市国土局“以案促改” 强化全面从严治党

    为贯彻落实市纪委和省厅纪检组关于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的重要部署,深化国土部门以案促改、以案促学、以案促管等工作,推进国土资源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 鹤壁市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会议召开

    6月23日上午,全市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会议在市人民会堂三楼视频会议室召开。范修芳强调,要把握关键节点,着力把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到位。

  • 平顶山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周斌出席并讲话

    6月22日下午,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在市行政服务综合楼召开。市长周斌在会上讲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建民,副市长李毛、邓志辉、王朴、魏建平出席会议。

  • 濮阳市部署今年国企改革工作

    6月19日,记者自市国资委获悉,省政府对2017年国企改革工作提出4个方面重点任务,分别是企业产权结构改革、组织结构改革、治理结构改革和国资监管体制改革。今年,我市国企改革将重点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强力推进市属企业改革攻坚,进一步加大优化整合力度。

  • 政协周口市四届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6月19日上午,备受全市人民关注的政协周口市四届一次会议在周口人民会堂隆重开幕。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穆仁先、牛越丽、方婷、姚建华、张文平、黄体勤、杨珺、程维明、李继广、闫淑娟、赵万俊、李海燕、张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 持之以恒 推进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市委办公室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部署会议指出,市委办公室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党建工作头等大事扎实推进,取得明显成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 市运管局召开落实从严治党暨推进"两学一做"工作部署会

     为落实市直交通运输系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暨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要求,近日,信阳市运管局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暨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 我市召开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会议

    6月6日下午,我市召开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会议。要压紧压实责任,强化考核激励,务求工作实效,把我市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 禹州市国土局“标本兼治以案促改”强化全面从严治党

    6月5日,禹州市国土资源局召开由局党组成员、中层正职参加的专题会议,就全系统集中开展“标本兼治、以案促改”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 禹州市国土局“标本兼治以案促改”强化全面从严治党

    6月5日,禹州市国土资源局召开由局党组成员、中层正职参加的专题会议,就全系统集中开展“标本兼治、以案促改”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 市政府办公室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

    日前,市政府办公室召开党组扩大会,安排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落实工作。市政府办公室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分三个步骤:一是提升思想认识。

  • 市政协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

    6月2日,市政协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郑大文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担当精神,带领全党开辟党的建设新局面。

  • “四化三查”步步深入推进从严治党

    实施“三查”以来,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聚焦“中层”、“基层”干部的“中梗阻”、“微腐败”问题,有效倒逼党委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落实。我们要拿出恒心和韧劲,坚持不懈做好“四化三查”工作,努力营造政治生态的绿水青山,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开创周口经济社会发展的美好明天。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