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我市635台燃煤锅炉顺利完成拆改验收

2017-07-03  来源:濮阳日报

  6月30日,记者自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获悉,为减少燃煤污染,改善空气质量,今年年初以来,我市大力推进燃煤锅炉拆改工作,全面推行使用清洁能源。截至6月25日,我市635台燃煤锅炉拆改及验收工作已全部完成,居全省省辖市前列。

  据了解,燃煤锅炉拆改工作是今年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点,量大面广,任务繁重。此项工作自3月1日启动以来,各县区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本辖区拆改工作,按照“两断三清”原则保证锅炉断水断电,主体移位、烟囱拆除、管道切断,并注销锅炉有关手续,转为使用电、天然气、液化石油气等清洁能源。

  为查验燃煤锅炉拆改工作成效,5月24日―26日、6月19日―25日,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综合督查组联合市委市政府督查局、市质监局组成核查验收组,分两个阶段对市辖区内应拆改的635台燃煤锅炉拆改情况实地逐一检查验收,并填写燃煤锅炉拆改验收登记表,完善燃煤锅炉拆改档案,确保全部拆改到位。本报讯(记者侯科建通讯员张鑫)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燃煤锅炉 我市 验收 清洁能源 天然气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濮阳市635台燃煤锅炉顺利完成拆改验收

    6月30日,记者自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获悉,为减少燃煤污染,改善空气质量,今年年初以来,我市大力推进燃煤锅炉拆改工作,全面推行使用清洁能源。

  • 洛阳市环保局完善制度、强化环保执法、加快工作进度

    因履职尽责不够好、统筹协调不到位、工作作风不扎实、方式方法不得当等原因,市环保局在全市生态环境建设工作方面排名靠后,在全市生态环境建设暨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上作了检讨发言。

  • 鲁山县“气代煤”工程全面铺开

    6月17日上午,位于鲁山县城的华清池商务会所洗浴中心燃煤锅炉改造顺利完成,正式送气点火。平燃公司鲁山分公司积极与该县环境污染防治部门联系,摸清底子,并主动与使用燃煤锅炉的重点企业联系沟通,精心组织,加快推进“气代煤”改造工程。

  • 加快推进冬季清洁取暖杜绝散煤污染

    据了解,民生采暖“双替代”就是用电能、天然气、地热、热泵等卫生、安全、环保的清洁取暖方式,代替不卫生、污染严重的散煤取暖方式。“目前我市民生采暖‘双替代’和燃煤锅炉拆除或清洁能源改造工作正在稳步推进。

  • 平燃公司强力推进“气代煤”工程

    5月24日中午,记者在中铁物资平顶山轨枕有限公司看到,该公司“气代煤”工程正在紧张进行,平燃公司的施工人员正在加快推进该公司的燃气管网建设和燃气锅炉改造工作。

  • 市区将新增集中供热面积300万平方米

    5月11日,据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人介绍,为了加快推进平顶山市供热供暖工程建设,近日平顶山市出台了2017年加快推进供热供暖实施方案。

  • 宝丰县开展治理环境污染攻坚行动

    “我们将分类施策,围绕市定目标和重点任务、重点工程、重点区域全面落实、提升。”5月1日,宝丰县环保局局长张国建说,为持续改善环境质量,该县开展扬尘治理、“小散乱污”企业整治、机动车污染防治等专项攻坚行动。

  • 汝州市钟楼街道扎实推进燃煤锅炉整治工作

    近日,汝州市钟楼街道办事处环保所对辖区燃煤锅炉使用整改情况再次进行全面督查。

  • 张官营镇取缔10吨以下燃煤锅炉19个

    4月24日,记者在鲁山县张官营镇前城村看到,该村党支部书记李书庆带头拆除自家预制构件厂的燃煤锅炉。张官营镇前城、贾庄等村现有大小水泥预制构件企业58家,从业300余人,年产值近千万元,富民效果明显。

  • 平顶山加大“气化鹰城”建设力度

    4月24日,记者从平燃公司了解到,今年以来,平燃公司已经为平顶山市68家燃煤用户完成了“气代煤”改造。按当前年使用天然气2亿立方米计算,每年可替代燃煤244000吨,每年减少煤渣85400吨、烟尘2380吨、硫化物5720吨、氮氧化物1486吨,为改善大气环境、提高居民生活质量提供强大基础保证。

  • 关于全市燃煤锅炉拆改工作进展情况的通报

    全市燃煤锅炉拆改工作开展以来,各责任单位按照全市统一部署,明确任务,制订台账,强化举措,大力整治;市综合督察组和燃煤锅炉拆改工作专项督导组持续督导,核实进度,协调解决推进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燃煤锅炉拆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从上述完成情况看,华龙区、开发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措施有力,今年新排查发现的10蒸吨/时及以下燃煤锅炉已全部拆除;

  • 关于全市燃煤锅炉拆改工作进展情况的通报

    全市燃煤锅炉拆改工作开展以来,各县区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紧盯任务,细化措施,明确责任,大力整治,燃煤锅炉拆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市质监局、市环保局等业务主管部门要加强对拆改工作的技术指导,强化督导检查,搞好技术服务,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燃煤锅炉拆改目标任务。

  • 8月底前郑州“小散乱污”企业取缔整改到位

    对不符合产业政策、当地产业布局规划,污染物排放不达标,以及手续不全的“小散乱污”企业,8月底前坚决取缔整改到位。凡是未按时完成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任务的,坚决移交纪检、组织部门严格问责,对工作不力、推诿扯皮、造成影响的,坚决严肃处理。

  • 留住更多蓝天白云 焦作市全面铺开“电代煤”“气代煤”工程

    昨日,记者从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为减少燃煤污染,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本月起,焦作市各县市区对确定的“电代煤”“气代煤”改造区域,加快完善和改造供电设施及燃气管网等基础设施建设,全面铺开户用散煤“电代煤”“气代煤”工作。

  • 洛阳全面实施身份证异地办理业务

    今后,在我市的外地居民办理身份证再也不用来回奔波了。(洛阳日报记者 申利超 通讯员 魏征)  市公安局按照便民利民的原则,在全市设立了37个居民身份证异地受理点。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