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市委统战部开展庆“七一”念党恩活动

2017-06-30  来源:濮阳日报

  “七一”建党节即将到来,6月29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红林带领机关全体党员到台前县孙口将军渡刘邓大军渡黄河纪念馆,开展庆“七一”念党恩活动。

  在刘邓大军强渡黄河纪念碑前,统战部机关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面对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史教育。随后,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参观了刘邓大军渡黄河纪念馆。大家认真聆听讲解,详细了解当年刘邓大军强渡黄河、老区人民支援前线、台前县近年来的建设发展等情况。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增强了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张红林要求全体统战干部,要继承和弘扬刘邓大军强渡黄河的光荣革命传统,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保持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发扬优良作风。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要进一步提升素质,转变工作作风,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推动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统一战线的重要决策部署,促进全市统战领域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本报讯(记者段利梅通讯员李春英)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七一 统战部 黄河 市委常委 统战干部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检察院召开庆“七一”老干部座谈会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共谋检察事业新的辉煌,6月29日,西平县检察院召开庆“七一”老干部座谈会。

  • 荥阳交通迎“七一” 送温暖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在“七一”前夕,荥阳市交通运输局党组联合崔庙镇白赵村党支部共同开展建党96周年暨脱贫攻坚专题党课活动及慰问贫困党员活动。荥阳市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部分党员干部代表及白赵村支部党员共计80余人参加。

  • 刘继标“七一”前夕走访慰问我市老党员代表

    刘继标与抗美援朝退伍老兵贾如林亲切交谈,祝愿老人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 开封八中携双龙社区庆七一慰问社区党员

    6月29日上午,在党的96岁生日来临之际,开封八中校领导带领部分党员一行9人,与帮扶社区--双龙社区工作人员一起,亲切看望慰问了社区的部分老党员及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带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 开封八中携双龙社区庆七一慰问社区党员

    6月29日上午,在党的96岁生日来临之际,开封八中校领导带领部分党员一行9人,与帮扶社区--双龙社区工作人员一起,亲切看望慰问了社区的部分老党员及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带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