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市发展改革委举行“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集中学习教育报告会

2017-04-21  来源:濮阳日报

  近日,市发展改革委举行“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集中学习教育报告会,邀请市纪委有关负责人作专题报告。

  聆听了报告后,大家一致表示,报告对全委进一步学习好、遵守好、执行好、维护好“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和推动作用,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会上,党员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及学习体会,和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交流。

  会议要求,全委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指导思想和具体要求,积极参与党规党纪知识闯关活动,把学习贯彻“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与“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紧密结合起来,营造党员干部严格守纪、实干担当、比学赶超的氛围,推动工作发展新常态。(刘英)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学习教育 发展改革委 学习贯彻 市纪委 准则 责编:刘英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内乡供电公司:“指尖微党课”学习教育全覆盖

    据悉,该公司创新党员学习教育模式,构建学习交流平台,针对生产任务比较重、党员较分散,难以集中开展学习的实际情况,推出了手机“指尖微党课”,第一时间转发党建工作的最新动态,让群内全体职工了解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实现知识共享。

  • 内乡供电公司:“指尖微党课”学习教育全覆盖

    据悉,该公司创新党员学习教育模式,构建学习交流平台,针对生产任务比较重、党员较分散,难以集中开展学习的实际情况,推出了手机“指尖微党课”,第一时间转发党建工作的最新动态,让群内全体职工了解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实现知识共享。

  • 宛城区纪委加强学习教育 提升履职水平

    “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集中学习教育活动开展后,宛城区纪委充分发挥纪委委员作用,推动委员所联系单位纪检干部的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

  • 西平县师灵镇“学、做、抓”三字经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

    今年以来,西平县师灵镇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建设列为今年全镇组织工作重点之一,突出念好“学、做、抓”三字经,进一步创新管理制度、规范组织生活、提高党员素养。

  • 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参观革命根据地旧址

    近日,为进一步深化“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集中学习教育活动,提高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市发展改革委有关负责人带领党员代表到清丰县单拐冀鲁豫边区革命根据地旧址参观学习。

  • 市纪委常委会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4月12日,市纪委常委会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集体研讨“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的贯彻落实。最后,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

  • 西平县师灵镇推进“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集中学习教育活动

    近期,为进一步提升党性观念、增强纪律意识、改进思想作风、提升履职能力,西平县师灵镇纪委按照县纪委统一部署,落实措施,扎实推进“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集中学习教育活动。

  • 许昌市国土局举办专题讲座 深入推进《共产党章程》学习教育

    4月10日下午,许昌市国土资源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举办党章专题讲座,局党组书记、局长苏晓为班子成员、县级干部、各科室(单位)负责人、机关党委成员和局属各党支部书记上党课,系统深入的解读《中国共产党章程》。

  • 市政府召开第44次常务会议

    要强化督导、严肃问责,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会议强调,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对于提高全市新型城镇化水平、增强县城综合承载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 以立德树人为目标 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记者从昨日下午召开的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焦作市将以立德树人为目标,以“我的中国梦”学习教育为主题,以各类专项治理为抓手,多措并举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