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转型发展攻坚推进电视电话会议

2017-04-10  来源:濮阳日报

  4月9日下午,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转型发展攻坚推进电视电话会议。

  市领导李刚、徐兰峰、郑大文、余广庆、黄亚雄、刘汉征、邹东波、管永国、孙永振、郭奎立、王天阳、赵洪勋、刘国相、何建中、贾太杰,以及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马宜品、管委会主任宋伯迅等,在濮阳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主要任务是总结成绩,表彰先进,分析形势,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转型发展攻坚工作,动员全省上下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突出重点,真抓实干,持续发挥优势打好“四张牌”,全力打好全省转型发展攻坚战,努力走出一条结构更优、质量更高、效益更好的发展新路,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提供坚强支撑。

  会议强调,打好全省转型发展攻坚战是围绕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调研指导河南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落实省十次党代会部署所作出的重要决策,是大势所趋、刻不容缓。各级各部门要站在全局和战略高度,加快转变思想观念,加快转变发展方式,加快转变政府职能,加快转变工作作风,不断增强转型发展攻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准确把握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确保各项措施要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本报讯(记者王志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转型发展 我市 全省 发展新路 收看 责编:王志浩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转型发展攻坚推进会议

    4月9日下午,全省转型发展攻坚推进会议在郑州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市领导李德才、穆仁先、方婷、牛越丽、摆向阳、元相学和其他在周副厅级以上领导干部,以及各县市区党政负责人在周口分会场集中收听收看会议。

  • 全省转型发展攻坚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昨日下午,全省转型发展攻坚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姜继鼎、副市长乔学达、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李平启、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秋香在焦作分会场参加会议。

  • 全省重点项目暨转型发展攻坚观摩活动结果揭晓 我市连续五年摘得小组第一

    连续5年小组第一!日前,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在全省重点项目暨转型发展攻坚观摩活动中,我市不仅摘得小组第一,成为全省唯一集中观摩的省辖市,而且已连续5年获得该观摩活动小组第一。

  • 中信银行交易银行品牌“交易+” 助力实体经济转型

    与传统银行业务相比,“交易+”强调“以客户为中心”,在传统重视企业财务端服务的基础上,向企业业务端延伸,实现企业财务端和业务端的并重发展路径。

  • 华龙区:农旅融合 转型发展

    3月20日,走进华龙区丰地果蔬农民专业合作社千亩葡萄园,今年新建的景观渠随即映入眼帘;岳村镇东田村3500亩油菜花海含苞待放,吸引众多游人前往观赏游玩;截至目前,华龙区设施农业面积突破1.6万亩,建设各类都市生态农业园区13个,创建“丰地”“天润”“万佳”等品牌15个。

  • 借战略合作东风 促农信转型发展

    2016年12月31日,省联社与中原铁道物流有限公司在郑州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着力构建具有铁路和河南农信社特色的化肥农资现代物流服务网络,拓展新型物流服务渠道。

  • 西峡农商银行加大改革打造转型发展"核心动力"

    近年来,西峡农商银行加大改革力度,不断创新探索体制机制运行模式,通过拉升行业标杆、加速达标转型、开拓创新发展,推进金融事业在持续向好的基础上实现新的攀升,成为南阳市农信社首家成功改制的标杆银行,并呈现出蓬勃发展的好态势。

  • 确山三里河街道办事处开展计生转型发展调研活动

    确山县三里河街道办事处开展计生转型发展调研活动,旨为适应生育政策调整、服务管理改革的形势任务要求,推动街道上下转变观念、调整思路、整合资源、提高业务素质和能力,加快计生工作转型发展,并在全街道开展大学习大调研活动。

  • 宁陵县打造“中原肥业基地”助推经济转型发展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宁陵是一个农业县,工业基础薄弱,县域经济发展动力不足。近年来,为加快城乡统筹、突出农民增收、加速县域经济崛起步伐,宁陵县以打造中原复合肥产业基地建设为抓手,坚持招大引强,实施龙头带动,拉长产业链条,扩大投资规模,以史丹利、嘉施利为代表的复合肥产业现已形成集群发展的良好势头。

  • 宝丰县冯异醋业实行院企合作 企业实现转型发展

    1月5日,映象网记者在宝丰县冯异醋业生产厂区看到,工人在高塔固态发酵食醋的高塔上工作;淋制车间中,工人按照传统工艺成产;成装车间里,经过21道关口的检测后工人装瓶出厂;在产品仓库中,4大系列16个产品一堆堆、一垛垛整齐码放。

  • 宝丰县冯异醋业实行院企合作 企业实现转型发展

    1月5日,映象网记者在宝丰县冯异醋业生产厂区看到,工人在高塔固态发酵食醋的高塔上工作;淋制车间中,工人按照传统工艺成产;成装车间里,经过21道关口的检测后工人装瓶出厂;在产品仓库中,4大系列16个产品一堆堆、一垛垛整齐码放。

  • 商丘师范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召开转型发展研讨会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李慧朋)近日,为了积极推进转型发展工作,商丘师范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全体领导、教师与200余名学生代表在商丘师范学院校平原路校区一号行政楼113会议室召开转型发展研讨会。会议紧紧围绕转型发展目标、路径、措施和预期成效来展开。

  • 商丘师范学院召开转型发展试点工作任务分解会议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薛郑州)日前,商丘师范学院召开学校转型发展试点任务分解工作会议,学校领导曹奎、许圣道、程印学、蒋志民、陈中亚、陈向炜、李中华出席会议。党办、组织部、宣传部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商丘师范学院:践行“三严三实” 推动转型发展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实习记者 韩培培 通讯员 徐可可)近日,商丘师范学院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在平原路校区举行。校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上,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兰考县委教育实践活动情况汇报时的讲话和省委书记郭庚茂在全省市厅级领导干部研讨班上的报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让中原在实现中国梦的进程中更出彩》。

  • 我市全面加强散煤市场监管

    近日,记者自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获悉,我市将全面加强散煤市场监管,动态掌握散煤销售点底数,实施分类整治,严厉打击非法经营散煤行为,杜绝劣质散煤流入市场。交通运输部门要依法查处非法营运散煤行为;公安部门要依法查处散煤运输车辆存在的其他交通违法行为。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