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华龙区孟轲乡打击私搭乱建抢栽抢种行动初战告捷

2017-04-06  来源:濮阳日报

  私搭乱建、抢栽抢种等行为,严重影响市容市貌,干扰正常的征迁秩序。4月1日,华龙区孟轲乡全体干部职工一起行动,协同相关部门实施联合集中执法,拆除私搭乱建建筑物1000余平方米,拔除抢栽抢种树木5.6万余棵,没收棚架钢管10万余根,推平抢搭抢建的菜棚、花棚89亩。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市和华龙区制止、打击私搭乱建、抢栽抢种动员大会精神,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确保城乡规划建设顺利实施,孟轲乡党委、乡政府高度重视,决定集中力量铲除辖区内的私搭乱建、抢栽抢种等行为。在全面排查、广泛宣传和组织动员的基础上,4月1日,该乡组织全体科级干部、乡机关106名干部职工,协同华龙区打击和制止私搭乱建抢栽抢种指挥部,以及华龙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市公安局孟轲分局、华龙区效能办等,实施联合集中执法,有效遏制了私搭乱建、抢栽抢种的势头。

  为巩固成果,孟轲乡强化巡查工作网格化管理,对有私搭乱建苗头的早发现、早汇报、早制止,在节假日等重要时间节点加大巡查力度,增加频次,及时处置辖区内私搭乱建、抢栽抢种等行为。与此同时,该乡定期召开工作进展汇报会,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形成监管和处理长效机制。本报讯(记者段利梅通讯员韩玉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华龙区 优化发展环境 全面贯彻 孟轲乡 征迁 责编:段利梅通讯员韩玉伟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真抓实干铁腕治污

    自领导干部至普通职工,人人行动,不分昼夜,拉网式排查、分类造册、依法取缔、恢复原貌、加强巡查……这是3月4日至31日,华龙区全体工作人员在“小散乱污”企业专项整治行动中的每日缩影。

  • 华龙区大庆办强力整治“小散乱污”企业

    近日,笔者获悉,自全市“小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华龙区大庆办重拳出击,铁腕整治,全力向“小散乱污”企业宣战,力争实现辖区内企业零污染的目标。截至3月28日,华龙区大庆办已取缔企业33家(其中废品收购站14家、石材加工厂6家、砂石料场3家、其他各类企业10家),整改到位49家,任务完成率达100%。

  • 华龙区坚持“四到位”让党规党纪入脑入心

    为确保“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集中学习教育活动扎实开展,日前,华龙区纪检监察系统坚持“四到位”让党规党纪入脑入心,使全区纪检监察干部成为纪律的执行者、捍卫者和监督者。

  • 谱写民族团结和谐曲

    1995年,阿不都艾尼辗转来到濮阳,在城区一处菜市场附近摆起了烧烤摊,美味的新疆特色羊肉串吸引了不少当地食客,也令他的烧烤摊生意日渐红火。刘怀柱和马秋霞这对老夫妇是濮阳当地人,阿不都艾尼的饭店就是从他们手中接手的。

  • 关于全市各乡镇办“小散乱污”企业整治进展情况的通报

    全市“小散乱污”企业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大多数乡镇办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强化认识,精心组织,迅速行动,扎实推进,“小散乱污”企业整治任务实现了大头落地。全面整治“小散乱污”企业是市委、市政府下达的硬任务、硬指标,时间紧迫,任务艰巨。

  • 华龙区胜利办铁腕整治“小散乱污”企业

    “小散乱污”企业底子清  根据《河南省2017年持续打好、打赢大气污染防治行动方案》有关要求,符合以下一项或几项的企业或个体工商户,均属于“小散乱污”企业。

  • 华龙区:农旅融合 转型发展

    3月20日,走进华龙区丰地果蔬农民专业合作社千亩葡萄园,今年新建的景观渠随即映入眼帘;岳村镇东田村3500亩油菜花海含苞待放,吸引众多游人前往观赏游玩;截至目前,华龙区设施农业面积突破1.6万亩,建设各类都市生态农业园区13个,创建“丰地”“天润”“万佳”等品牌15个。

  • 我市对环境污染治理工作进行暗访

    3月21日,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及部分成员单位负责人深入濮阳县、华龙区的水泥制品厂、石料加工厂、建筑施工工地及餐饮门店等,对我市的环境污染治理工作进行暗访,查问题、究根源、找对策,确保我市环境空气质量得到持续改善。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有关负责人表示,当前,我市环境污染治理工作仍面临着严峻形势。

  • 华龙区黄河办强力推进环境污染防治

    “城中村昔日垃圾乱倒、杂物乱堆、墙上乱贴等‘脏乱差’现象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整齐美观的行道树、粉刷一新的民宅。

  • 华龙区城管部门积极行动依法拆违控违

    华龙区城管综合执法局勇挑重担、主动作为,对其周围存在的违法建筑进行依法拆除。

  • 西平县五沟营镇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农业农村工作会议精神

    3月17日,西平县县委召开全县农业农村工作会议,这次会议对全县的农村工作指明了方向,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会后,五沟营镇立即组织全体机关干部,村两委召开全镇农村工作会传达县委会议精神,并对五沟营镇的农业农村工作进行具体的安排和部署。

  • 长葛供电公司全面贯彻元旦保电“三字诀”

    12月27日,长葛市供电公司组织营业二班工作人员来到辖区宇龙广场,对商场内配电设施、线路通道等集中把脉问诊,消除涉电安全隐患,这是该公司全面贯彻“严、细、实”三字诀,刚性执行元旦保电工作方案的一个缩影。

  • 许昌市国土资源局全面贯彻落实党规党纪

    今年以来,许昌市国土资源局积极适应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要求,多层次多方式持续学习贯彻十八大以来党内法规,结合实践“四种形态”,在推进党规党纪的落实上持续发力。据悉,今年12月份,根据省厅、市纪委有关工作要求,该局多部门联合开展2016年“六项纪律”和党内政治生活制度等贯彻执行情况检查和评估。

今日热点

我市燃煤散烧管控再发力 我市燃煤散烧管控再发力

精品原创

濮阳台前首届桃花节开幕 “十里桃林”等你来 濮阳台前首届桃花节开幕 “十里桃林”等你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