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爱心助考”再启航 濮阳近500辆爱心车为高考学子助力护航

2017-06-02  来源:映象网

pP6jfNkC..jpg.jpg

映象网濮阳讯(记者 马鹏宇 实习生 李欣)6月2日上午,数百辆挂有绿丝带、贴有“爱心助考”标志的车辆齐聚濮阳文艺中心,一年一度的“爱心助考”活动在这里启动。

此活动由濮阳市文明办、市文广新局、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教育局、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在高考期间组织爱心车队,开展无偿接送考生的公益活动。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已有包括出租车、私家车、警车近500辆汽车参与其中。

6YFDk1Kg..jpg.jpg

此外,高考期间,公安交警部门将调整警力部署,重点加强校园周边道路路面管控,加强指挥疏导,严查超速、抢道、乱停乱放、乱鸣喇叭、货车违反禁令标志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联合相关部门,对校园周边道路进行综合治理,清理占道摊点,规范车辆停放。

同时,为帮助考生安全快捷赶赴考场,对贴有“爱心送考“的车辆优先照顾通行,对考务车辆和送考车辆轻微交通违法,一律教育放行,对考生及其家长的紧急交通求助,将调度安排“交警高考应急服务车”及时运送考生,尽最大努力为参加高考的学子们提供交通保障和帮助。

“我们也呼吁,参加爱心送考的广大车友,在奉献自己爱心的同时,一定要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提前了解送考路线道路交通情况,服从交警指挥,文明行车、有序停车。”“爱心助考”活动相关负责人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爱心助考 濮阳 高考学子 护航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