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濮阳 > 正文

中原银行濮阳分行助力地方发展成效显著

2019-10-30  来源:濮阳政府网

10月14日,濮阳市委书记宋殿宇作出批示:“中原银行濮阳分行前三季度工作成效显著,为濮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希望再接再厉,努力提高余额存贷比和新增存贷比。”

近年来,中原银行濮阳分行把服务地方经济作为第一要务,用足信贷政策,加大资金投放,丰富融资产品,全力支持重点工程、招商项目、中小企业、脱贫攻坚。截至9月末,各项贷款余额81.42亿元,新增14.15亿元,同比增幅21%;惠农服务点达到271家,新增83个,惠及人口60余万人;开业以来累计发放贷款290亿元,累计向地方纳税3.9亿元。

主动出击,高效对接重点项目。该行领导带头深入企业调研,详细了解企业有关情况,及时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融资难题。对辐射带动能力强、科技含量高的产业链和产业集群建立“绿色通道”,特事特办、高效服务。前三季度累计向重点项目发放贷款40余亿元。

创新产品,鼎力支持中小企业。该行坚持一切围绕实体转、一切围绕企业干,先后与县(区)举行20余次银政银企对接,对上百家企业进行了调研。针对企业转型升级迫切需求,推出“循环贷”“科技贷”“税单贷”“政采贷”等30余种新业务。通过交易银行、贸易金融、原租通、票据池等特色业务,大力支持企业产品创新、服务创新、业态创新,加快推进绿色化、智能化改造,做大做强企业规模。截至9月末,中小企业贷款余额达29.06亿元,结构化融资余额达8.9亿元,累计办理交易银行融资15.3亿元。

压实责任,全力抓好脱贫攻坚。该行按照“上网下乡”战略和数字化转型要求,加快在农村布设乡镇支行和惠农服务点,把产品、信息和服务送到农民群众家门口。和县、乡、村对接,采取金融扶贫、产业扶贫、电商扶贫、知识扶贫等模式,抓党建促脱贫。通过“永续贷”“优质员工贷”“综合消费贷”“公积金组合贷”等产品,积极帮助市民解决购房、创业等融资难题。截至9月末,个人贷款余额39.62亿元,完成全年投放目标的395%,个贷增幅全市排名第一;县域贷款余额达到19.05亿元;帮扶贫困村、贫困户自身投入及外部协调资金40余万元。

下一步,中原银行濮阳分行将继续奋勇争先,加快投放,多举措、全渠道支持新型化工基地建设、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招商引资重点项目、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为濮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的资金支持、更优的金融服务。

文章关键词: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濮阳解金刚:坚守抗疫一线 牢记党员使命

    疫情防控期间,在河南省濮阳市华龙区任丘路街道办事处清华园居委会近水楼台小区的大门口,活跃着这样一群人,无论白天和夜晚,坚守小区疫情防控执勤卡点,对进入车辆和人员逐一登记信息、监测体温、防护消毒。

  • 清丰县纪检监察干部抗疫防控在疫线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清丰县纪检监察干部严格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要求,主动请缨、担当作为,奔赴疫情防控一线,用担当践行初心使命,用监督推动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 韩兆同:疫情就是命令,市场也是战场

    疫情当前,党员在先!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总有一些人始终坚持站在最前沿、冲在第一线,用实际行动扛起“为人民群众筑起疫情防控安全线”的使命担当,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中高高飘扬,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共产党员。韩兆同就是其中一员。

  • 全力架起便民桥 最大限度化风险

    “您好,这是您要的纯牛奶还有其他一些蔬菜,根据原始订单您核对一下看东西够不够”,2月5日早上,百姓量贩南乐店职工魏丽娟将生活用品送到泰和新城顾客手中。这是魏丽娟送货的第二天,也是送货上门后的第15个订单。

  • 中共濮阳市委党校第40期中青班到上海交通大学培

    11月25日至12月6日,中共濮阳市委党校第40期中青班50名学员赴上海交通大学进行培训。

今日热点

黄旭东到华龙区调研统战工作 黄旭东到华龙区调研统战工作

精品原创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