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濮阳 > 正文

依托“天眼”濮阳警方迅速破获系列沿街门店被盗案

2019-02-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阮海峰)2月25号晚上20时许,濮阳县公安局八公桥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自己放在绿城超市门口电动车内的钱包被盗,价值数千元。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即将案件向刘永涛所长汇报,刘永涛所长对该案件特别重视,立即组织民警前往调查,副所长刘腾带领队员走访群众并调取超市附近监控视频,经过摸排走访,通过监控显示的嫌疑人T恤衫图案这一细微特征,锁定了嫌疑人。

民警将韩某带至派出所讯问,韩某对偷窃一事供认不讳,这时,刘永涛所长想起了2019年1月18日发生在八公桥沿街门店“二元超市”现金被盗和“二浩手机城”四部手机被盗的两起案件。

经过视频比对,三起案件符合串并条件,韩某在强大的事实证据面前如实供诉了自己连续三次盗窃沿街门店的事实,并积极配合将盗窃的财物全部退回。派出所民警将追回的四部手机及财物返还给受害人手中,为群众挽回了万余元的经济损失,收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2月27日上午,受害群众向八公桥派出所送来“服务热情  破案神速”的锦旗表达感激之情,并表示该系列案件嫌疑人抓获,消除了广大门市经营者的忧虑,保证了八公桥集市的社会治安稳定。

文章关键词:天眼 濮阳 警方 沿街门店 被盗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黄旭东到华龙区调研统战工作 黄旭东到华龙区调研统战工作

精品原创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