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2020-04-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鑫 通讯员 胡庆荣)4月17日,濮阳市纪委监察委驻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肖志超带领纪检组成员深入到基层一线及窗口,发挥纪检监察职能作用,督查工作作风和优化营商环境情况,助力复工复产。

肖志超一行先后到濮阳市食品药品检测中心、市市场监管局经开区分局濮上市场监管所、阳光大厦市场监管窗口和市市场监管局示范区分局,听取了检测中心工作人员检测工作流程的介绍,与窗口办事人员座谈办照便民情况,查看基层市场主体登记注册工作台账,听取基层近期服务复工复产特别是市局二十三条的落实情况。

肖志超肯定了各单位取得的成绩,同时提出了三条要求,一是认识要高,把助力复工复产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切实落实好市局党组《关于应对疫情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确保政策落地快、不棚架。二是纪律要严。纪检组将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行政审批、行政执法、检验检测、食品药品安全等领域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突出问题,加强对权力运行各个环节的监督,聚焦群体反映强烈的痛点难点焦点,突出食品药品安全等重点领域,深化专项整治,紧盯典型案例,督促建立亲清政商关系。三是作风要优。各单位要多在服务协调上下功夫,当好服务员,主动上门、靠前服务,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疫情防控、融资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安全生产。

(映象网濮阳热线:13323933198投稿邮箱:hntvjtb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督查 助力 企业 复产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黄旭东到华龙区调研统战工作 黄旭东到华龙区调研统战工作

精品原创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