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清丰县纪检监察干部抗疫防控在疫线

2020-02-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濮阳讯(记者 王鑫 通讯员 李爱国)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清丰县纪检监察干部严格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要求,主动请缨、担当作为,奔赴疫情防控一线,用担当践行初心使命,用监督推动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他们始终牢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抗击疫情战役中,没有前线后方,不分白天晚上,夜以继日开展疫情防控精准监督、全程监督、高效监督,从严执纪问责,以有效监督打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的“最后一公里”,让“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群众生命重于泰山”铭记在每名纪检监察干部脑海里,展现出铁军不畏暴风骤雨,关键时刻彰显担当的英雄气概。

连日来,清丰县纪检监察干部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严峻形势,毫不畏惧、忠诚担当、履职尽责、以强有力的监督执纪,对中国人民银行清丰县支行、县交通运输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公安局、县中医院、韩村镇党委、大屯乡党委、仙庄镇党委等8个单位12名干部职工因疫情防控不力问责。

群众纷纷表示,看到纪检监察干部挂牌督导时的身影,“保护神”的感觉更踏实,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了广大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与决心!

(映象网濮阳热线:13323933198投稿邮箱:hntvjtb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清丰县 纪检 监察 干部 抗疫防控 疫线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黄旭东到华龙区调研统战工作 黄旭东到华龙区调研统战工作

精品原创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