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濮阳 > 正文

濮阳市领导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19-10-30  来源:濮阳市政府网

10月29日,濮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杜新军先后到市农业农村局、市人社局,宣讲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了解派驻监督工作开展情况,看望派驻纪检监察干部,并就监察职能向基层延伸工作进行调研。

杜新军指出,要切实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贯穿始终,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以专项整治工作的实际成效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守土有责,进一步强化“两个责任”意识,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要敢抓敢管,加强经常性谈心谈话,发现问题及早提醒,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要失责必问,坚持“一案双查”,以严肃的追责问责倒逼“两个责任”落地落实。要把握好监督对象、监督内容、监督方式,坚决做到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正确处理好派驻纪检监察组与市纪委监委、驻在部门、市纪委监委内设机构及巡察的关系,切实发挥“探头”作用,打通监督的“最后一公里”。

文章关键词: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清丰县纪检监察干部抗疫防控在疫线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清丰县纪检监察干部严格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要求,主动请缨、担当作为,奔赴疫情防控一线,用担当践行初心使命,用监督推动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 韩兆同:疫情就是命令,市场也是战场

    疫情当前,党员在先!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总有一些人始终坚持站在最前沿、冲在第一线,用实际行动扛起“为人民群众筑起疫情防控安全线”的使命担当,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中高高飘扬,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共产党员。韩兆同就是其中一员。

  • 全力架起便民桥 最大限度化风险

    “您好,这是您要的纯牛奶还有其他一些蔬菜,根据原始订单您核对一下看东西够不够”,2月5日早上,百姓量贩南乐店职工魏丽娟将生活用品送到泰和新城顾客手中。这是魏丽娟送货的第二天,也是送货上门后的第15个订单。

  • 中共濮阳市委党校第40期中青班到上海交通大学培

    11月25日至12月6日,中共濮阳市委党校第40期中青班50名学员赴上海交通大学进行培训。

  • 濮阳市凌晨汽车电瓶被盗警方涉入调查

    2019年12月1日早8点多,濮上路与石化路口附近的一家物流公司员工吕先生发现停在公司门口货车上的一组电瓶被盗走,同时附近裴王合村村民称自家货车的电瓶也被盗走了。他们立即向公安机关报警,警方进行了现场取证。

今日热点

黄旭东到华龙区调研统战工作 黄旭东到华龙区调研统战工作

精品原创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