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濮阳市凌晨汽车电瓶被盗警方涉入调查

2019-12-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濮阳讯(见习记者 王鑫 通讯员 李龙 )2019年12月1日早8点多,濮上路与石化路口附近的一家物流公司员工吕先生发现停在公司门口货车上的一组电瓶被盗走,同时附近裴王合村村民称自家货车的电瓶也被盗走了。他们立即向公安机关报警,警方进行了现场取证。

经调取附近监控,发现了嫌疑人盗窃电瓶的过程:12月1日凌晨12点48分,一男子戴着一顶帽子,穿着皮棉服,从这辆货车旁经过,时不时东张西望。凌晨1点18分,该男子蹲到车子旁边,将电瓶卸下偷走了!

春节将至,盗窃事件越来越多,小偷真是太“敬业”!哪怕出去上个班都能挣个钱,何必靠这种手段获取不义之财。请大家认真看监控画面,积极提供线索,尽快协助警方早日将嫌疑人抓获,以免再次发生盗窃事件!也提醒大家时刻保持警惕,提防盗窃行为的发生!

映象网濮阳新闻热线: 0393—8957189,13323933198投稿邮箱:hntvjtbd@163.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濮阳市 汽车 电瓶 警方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黄旭东到华龙区调研统战工作 黄旭东到华龙区调研统战工作

精品原创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