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健康 > 正文

濮阳市领导夜查环境污染防治工作

2019-10-30  来源:濮阳市政府网

10月28日晚,濮阳市委常委、秘书长惠康带队夜查濮阳市环境污染防治工作。

惠康一行先后到古城路、濮上路、石化路、华安路等,围绕环境卫生、道路扬尘、限高杆管控等重点难点问题进行实地查看,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协调,并提出整改意见。

惠康指出,当前濮阳市环境污染防治形势十分严峻。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切实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确保各项措施和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要狠抓扬尘治理,对工地、道路、渣土车以及裸露土地、物料堆场严格监管,重点管控,从源头上抑制扬尘的产生;要强化城市散尘治理,深化城市清洁行动,推进城市绿化硬化,发动群众广泛参与、积极行动,按照“双10”标准进行清扫保洁,提升城市管理水平;要进一步加大督导巡查力度,创新方式方法,切实加强对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的督导检查和执纪问责,确保督察过硬、执纪过硬、问责过硬,努力营造奋发有为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氛围。

文章关键词: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让乡亲们在家门口享受到正规诊疗服务

    近日,经常听濮阳经济开发区朋友讲起,他们村有一家三代行医,从一家小诊所演变成一级综合性医院。

  • 濮阳市特殊教育学校“折翼天使”致敬最美逆行者

    疫情期间,濮阳市特殊教育学校里可爱的孩子们正在用稚嫩的笔触和绚丽的色彩,向奋战在前线的白衣战士致敬。

  • 濮阳市范县中医院护士长:绽放的“军花”

    庚子年春节前夕,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扰乱了我们原本平和的生活。数万名医务工作者前赴后继奔赴“疫”线,他们或为人父母,或为人子女,或为人夫为人妻,或是党员,或是团队带头人,或是青年骨干,他们还有另一个共同的名字“逆行者”。  

  • 与时间赛跑的“疫”线战士

    “田主任,现接到市五医院上报1例疑似病例,请安排!”一个电话!不分昼夜!立即奔往一线!一份通知,不分时间,即刻投入工作!一条微信,不分远近,全员立即奔赴没有硝烟的战场!

  • 濮阳县人民医院生死线上逆行者

    “我是一名医生,最不愿意看到疫情发生,但疫情发生了,作为医务人员,作为党员,就应该义无反顾、冲锋在前。”2月6日,一直冲在疫情防控最前线的河南省濮阳县人民医院医生张海峰嗓子略带沙哑却依然有力地说到。

  • 濮阳市油田总医院通过国家“高级卒中中心”评审

    日前,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脑卒中防治工程委员会“2019年脑卒中防治工程工作总结大会”向通过国家“高级卒中中心”评审的53家医院授牌,濮阳市油田总医院榜上有名。

  • 垃圾分类到濮阳了!你准备好了吗?

    4个多月前,《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的实施让垃圾分类成为全国人民关注的热点。其实,大家不知道的是,垃圾分类也到濮阳了。25日,记者自市城市管理局获悉,濮阳市香榭里、桂园、壹号城邦、银堤漫步、海斯顿等5个居民小区已经成为垃圾分类试点小区,目前硬件设施基本已经建设完毕。同时,市民分类投放的垃圾还有可能兑换积分,积分可用于购买生活用品。

  • 濮阳千人荧光夜跑 呼吁全市共同禁毒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关于加强禁毒预防工作部署和要求,提高广大人民群众识毒拒毒防毒意识,努力营造浓厚的禁毒舆论氛围。7月6日晚上,濮阳市“禁毒荧光夜跑”活动在鹿城路与卫都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东东湖方舟小区西门北侧如意蘭园展示中心举行。

  • 全国生殖医学医疗技术健康扶贫项目进基层活动在

    3月9日,全国生殖医学医疗技术健康扶贫项目进基层活动在濮阳举行。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管永国、市政协副主席赵洪勋出席活动。

今日热点

黄旭东到华龙区调研统战工作 黄旭东到华龙区调研统战工作

精品原创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