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全国生殖医学医疗技术健康扶贫项目进基层活动在濮阳举行

2019-03-27  来源:濮阳市人民政府网站

3月9日,全国生殖医学医疗技术健康扶贫项目进基层活动在濮阳举行。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管永国、市政协副主席赵洪勋出席活动。

近年来,该市认真落实中央、省关于卫生与健康工作的决策部署,始终把维护人民群众健康作为民生工作的重点,着力提升人民群众健康保障水平。坚持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促发展、惠民生,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围绕让群众“看得起病、看得好病、少生病”的目标,预防控制重大疾病,提高卫生健康服务质量。全国生殖医学医疗技术健康扶贫项目进基层活动将为该市基层医疗机构提高疾病救治能力和贫困乡村医疗服务能力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文章关键词:生殖医学 医疗技术健康 扶贫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黄旭东到华龙区调研统战工作 黄旭东到华龙区调研统战工作

精品原创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