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濮阳千人荧光夜跑 呼吁全市共同禁毒

2019-07-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濮阳讯(记者 杨晓)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关于加强禁毒预防工作部署和要求,提高广大人民群众识毒拒毒防毒意识,努力营造浓厚的禁毒舆论氛围。7月6日晚上,濮阳市“禁毒荧光夜跑”活动在鹿城路与卫都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东东湖方舟小区西门北侧如意蘭园展示中心举行。

市禁毒办常务副主任、市公安局禁毒支队长栾贵和,市禁毒办副主任、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副支队长麻锋杰,市易制毒化学品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河南龙都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庄广海董事长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市禁毒办常务副主任、市公安局禁毒支队长栾贵和讲话

市禁毒办常务副主任、市公安局禁毒支队长栾贵和宣布荧光夜跑开始

随着市禁毒办常务副主任、市公安局禁毒支队长栾贵和宣布禁毒荧光夜跑开始,3000多位健跑爱好者手舞荧光棒,身着统一绿色衣服,伴着动感的音乐,激情开跑,其中不少小朋友、老人都参与了进来。将主题为“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 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的主题活动推向了高潮。沿途观看市民纷纷为这壮观的禁毒夜跑宣传活动叫好,“希望以后能够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用这种健康、绿色的方式宣传了禁毒,还可以健身,太好了,本来我也想参加的,可惜报名晚了,没报上。”市民刘先生遗憾地说。

在活动现场,有的市民脸上贴了红色的国旗,有的贴了红色的心,有的自己买了别样的荧光道具,大家积极参与到禁毒夜跑宣传活动中来,长长的队伍,在濮阳街头格外耀眼。濮阳群众用这种炫酷的方式向毒品说不。

此次活动由濮阳市禁毒委员会办公室、濮阳市易制毒化学品行业协会联合主办。旨在通过这一活动,让全市人民意识到毒品危害,向大家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让全市人民都参与进来,共同抵御毒品,助力濮阳禁毒示范城市的创建。

为保障大家安全,此次活动共出动300警力,全力助推禁毒夜跑宣传活动。

活动中,除了热舞、歌唱等精彩节目,还进行了赛马摇一摇、有奖问答等游戏,让市民通过回答问题,充分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性。

此次参加荧光跑的市民纷纷表示,通过自身行动宣传禁毒,感到很有成就感,毒品严重侵害了我们的身体健康,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市民意识到了毒品危害的严重性,形成了共同防御毒品的良好氛围,为濮阳示范禁毒城市的创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文章关键词:濮阳 荧光夜跑 禁毒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濮阳市召开2020年4月环境新闻发布会

    4月16日上午10点,在濮阳日报社3楼新闻发布厅,濮阳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联合濮阳市攻坚办组织召开2020年4月环境新闻发布会。

  •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4月17日,濮阳市纪委监察委驻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肖志超带领纪检组成员深入到基层一线及窗口,发挥纪检监察职能作用,督查工作作风和优化营商环境情况,助力复工复产。

  • 濮阳解金刚:坚守抗疫一线 牢记党员使命

    疫情防控期间,在河南省濮阳市华龙区任丘路街道办事处清华园居委会近水楼台小区的大门口,活跃着这样一群人,无论白天和夜晚,坚守小区疫情防控执勤卡点,对进入车辆和人员逐一登记信息、监测体温、防护消毒。

  • 濮阳市一季度实现外贸进出口总值26.3亿元

    4月21日,记者自濮阳海关获悉,2020年一季度濮阳市实现外贸进出口总值26.3亿元,同比增长53.2%。

  • 濮阳市多家单位联合发起“公筷公勺 健康用餐”

    近日,为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形成文明、科学、健康的用餐新风尚,中共濮阳市委宣传部、濮阳市文明办、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濮阳市商务局、濮阳市教育局、濮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濮阳市餐饮行业协会共同向全市发出“公筷公勺健康用餐行动”倡议:

今日热点

黄旭东到华龙区调研统战工作 黄旭东到华龙区调研统战工作

精品原创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