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省政府国资委携省管企业全力支持濮阳赶超发展

2017-08-24  来源:濮阳日报

  8月23日下午,濮阳市与省政府国资委、省管企业座谈会在濮阳迎宾馆召开。省政府国资委主任李涛、副主任魏晓伟偕20余家省管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围绕濮阳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市领导何雄、宋殿宇、李刚、黄守玺、张宏义等出席座谈会。

  市委书记何雄在致辞时说,近年来,濮阳市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良好态势,主要指标增速位于全省第一方阵。尤其是新型城镇化进程明显加快,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有力推进,石油化工产业表现出强劲活力。这些成绩都离不开省政府国资委、省管企业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当前,石油化工产业发展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转型压力,这既是挑战也是机遇,更需要省政府国资委、省管企业的鼓励支持和深度参与。今后,希望共同搭建全方位的合作平台,建立高层联席会议等机制,充分发挥省政府国资委、省管企业的独特优势,推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李涛在讲话时表示,省政府国资委、省管企业将深入研究濮阳市战略定位和产业方向,在国企改革进程中主动融入,最大限度地盘活存量、做大增量,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走出一条健康发展的新路径。下一步,将在濮阳市进一步更新思想观念,创新方式方法,建立健全机制,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开展项目合作,努力积累成功经验做法在全省推广,为让中原更加出彩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市长宋殿宇详细介绍了濮阳市石油化工产业发展情况,着重推介了60平方公里新型化工基地,诚挚邀请与会领导和企业负责人关注指导、参与建设,把濮阳石油化工产业进一步做精、做大、做强,有力助推濮阳市创新发展、转型发展、赶超发展。(记者 王志浩 实习生 孟汶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国资委 省管 省政府 濮阳市 石油化工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政府集中督查第三督查组莅临焦作市

    昨日上午,以省政府国资委巡视员阮少华为组长的省政府集中督查第三督查组一行12人莅临焦作市,对省定十件重点民生实事进展和落实情况等7项重点工作进行为期3天的实地督查。当天下午,督查组围绕七个方面的内容分组进行实地督查。

  • 陕西出台房产税实施细则 5类房产免征房产税

    据陕西省国资委网站消息,陕西省政府近日印发《陕西省房产税实施细则》。纳税人纳税确有困难,需要减税或免税的,经纳税人申请,由所在地地方税务机关提出意见,层报省地税局审核后,报省人民政府确定,定期减征或免征房产税。

  • 余学友陈星会见省政府国资委主任李涛一行

    7月27日下午,市委书记余学友,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星会见了前来驻马店市参加2017年驻马店市人民政府与驻豫央企、省管企业合作活动的省政府国资委主任李涛一行,宾主双方围绕进一步强化务实合作、推动互利共赢等事宜进行了深入友好交谈。

  • 焦作市开展市直机关单位门前“三包三化”工作

    为进一步改善市直机关单位环境卫生面貌,促进焦作市“四城联创”工作扎实开展,昨日,我市决定开展市直机关门前“三包三化”工作。其中,市直机关工委、教育局、卫生计生委、国资委、工信委等督导单位,负责牵头组织、督导本系统责任单位门前“三包三化”工作落实。

  • 国务院国资委调研组来平舆县调研白芝麻产业发展情况

    5月16日,国务院国资委中国煤促会党组书记高福朝一行在副市长杜中强,中原国际交易集团董事长姚京华,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董红卫,副县长马林等的陪同下,来平舆县调研白芝麻产业发展情况。

  • 国务院国资委调研组来平舆县调研白芝麻产业发展情况

    5月16日,国务院国资委中国煤促会党组书记高福朝一行在副市长杜中强,中原国际交易集团董事长姚京华,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董红卫,副县长马林等的陪同下,来平舆县调研白芝麻产业发展情况。

  • 刘继标、丁福浩会见省政府国资委主任李涛及来周考察投资客商

    5月4日下午, 市委书记刘继标,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丁福浩亲切会见了省政府国资委主任李涛、副主任郑伯阳、孔东风、魏晓伟及其邀请的客商。会见中,刘继标一一与大家握手,并代表我市1200多万人民对省国资委及央企、省管企业到周考察合作表示热烈欢迎。

  • 北京市国资委:六类国有企业纳入退出名单

    北京市国资委:六类国有企业纳入退出名单

  • 市国资委李道清主任深入保安公司慰问员工

    8月2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道清,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万大东,在公司总经理闫瑞华、副总经理张建辉陪同下,冒着酷暑来到公司特勤中队慰问执勤员工。李道清主任首先来到特勤队员执勤岗点,看望慰问执勤队员,了解执勤情况,并与队员亲切交谈。李道清主任对大家斗烈日、战酷暑,不怕辛苦、保质保量完成执勤任务的吃苦耐劳精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勉励大家要再接再厉,确保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

  • 商丘市国资委两工作人员捡到钱包后多方寻失主

    11日上午,商丘市民常菡笑带着锦旗,来到商丘市国资委,感谢两名拾金不昧的工作人员武涛、路洋。

  • 商丘市国资委获评全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先进单位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王同洪)日前,在全省国有企业改革发展暨国资监管工作会议上,市国资委被省国资委评为2014年度全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工作先进单位。

  • 河南省管企业负责人考核办法:连续差评或下课

    摘要

  • 河南省管企业负责人考核办法:连续差评或下课

    《办法》明确,组织选任的企业负责人薪酬构成由基本年薪、绩效年薪和任期激励收入三部分构成。其中,绩效年薪以基本年薪为基数,根据年度经营业绩考核结果并结合绩效年薪调节系数确定;年度综合考核评价为不胜任的,不得领取绩效年薪。

  • 我市与央企对接驻京招商工作推进会召开

    5月16日上午,我市与央企对接驻京招商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市长王田业强调,要坚定信心,正视问题,查找不足,强化措施,加快推进,力争取得更大成效。王田业对全市与央企对接驻京招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 省管理创新示范企业和优秀企业开始申报

    5月17日,市工信委有关负责人介绍,2017年度河南省管理创新示范企业和优秀企业开始申报,平顶山市符合条件的企业可于6月20日前将申报材料报至市工信委。为引导企业创新管理,提高实体经济发展质量和核心竞争力,我省决定开展“百家标杆、万家争先”活动,树立一批管理创新标杆企业,通过示范引领、带动全省管理的整体水平提升。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