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为濮阳新一轮赶超发展提供强大支持

2017-08-10  来源:濮阳日报

  8月9日,我市党外人士座谈会在濮阳迎宾馆召开。会议通报了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就当前形势和下半年各项工作听取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市委书记何雄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郑大文、余广庆、张红林、刘汉征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民革市委主委赵洪勋、民盟市委主委张焕军、民建市委主委聂培彦、九三学社市委主委刘国相、民进市委主委何建中、市工商联主席李莉荣、农工党市委专职副主委牛锁成、无党派人士代表郑学文先后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今年年初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良好态势,各项工作成绩突出、亮点纷呈,他们完全赞同濮阳市委对上半年工作形势的分析,以及对下半年各项工作的考虑。大家还就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何雄表示,大家充分肯定了上半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很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为我市制订和实施各项政策、更好地开展工作提供有益帮助,我们将认真研究、积极吸纳,并运用到下半年各项工作中去。

  何雄代表市委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长期以来给予濮阳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长期以来,各民主党派同中国共产党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履行民主监督职能,在帮助中国共产党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上做出了重要贡献。今年年初以来,全市上下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紧紧围绕打好“四张牌”要求,突出创新发展、转型发展、赶超发展,全力开展“四大攻坚战”,稳增长调结构、抓招商上项目、夯基础创优势、重改革增活力、办实事惠民生,拼搏进取、攻坚克难,实现了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认真履职、无私奉献分不开的。

  何雄对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引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与中央、省委、市委同心同向同行。二是始终坚持围绕中心、紧扣大局履职尽责,准确把握市委关于当前形势的分析判断,围绕全市中心工作深入实践、深入调研。三是充分发挥人才荟萃等优势,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整合各方面资源,共同为濮阳创新发展、转型发展、赶超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四是深入推进政治交接,着力加强自身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积极主动投身到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濮阳的伟大征程中去,齐心协力把我市各项事业推向前进。本报讯(记者王振巍张同乐)

  何雄强调,完成下半年及今后各项任务,需要包括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在内的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充分发挥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职能作用,最大限度地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为濮阳新一轮赶超发展提供强大支持。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各民主党派 凝聚力量 新思想 无党派人士 濮阳市委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凝聚力量共创未来 恒升树立行业典范

    10月10日上午,中国医药物资协会河南药店联盟驻马店分会成立大会在驻马店昊翔商务酒店六楼会议室举行。

  • 唐河文峰街道:凝聚力量推动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唐河县文峰街道严格落实全县统战工作会议各项部署,凝聚各方力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推进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 机制引领航向 文化凝聚力量

    解密企业经营核心,解析企业智慧价值,解读企业落地策略。5月16日上午,驻马店市职工活动中心报告厅内座无虚席,驻马店市企业家协会主办的驻马店市第三场企业运营与管理系列大讲堂如期举行。台上主讲嘉宾幽默风趣的分享,台下450名聆听者认 真记录,驻马店市企业家协会300多名会员企业领导者和管理层参加了本次大讲堂活动。

  • 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以来的提案全部办复

    4月9日,记者在市政协提案委了解到,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以来的提案全部办复。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以来,共收到提案442件,经审查,立案413件,并案20件。

  • 宁陵县法院法官课堂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王红艳)日前,商丘市宁陵县法院第九期法官课堂如期开讲了。为了带领全院干警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加深干警对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宁陵县法院特邀请商丘市委党校曹志刚教授为宁陵县法院干警开展法官大讲堂,系统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 市委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 范修芳出席并讲话

    7月21日下午,市委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通报上半年有关工作情况,听取意见和建议。通报会上,九三学社市委主委董撵群,民盟市委主委高雅玲,民革市委主委宋忠民,农工党市委主委王合水,民建市委主委王辉,市工商联主席祁征,无党派人士李小莉先后发言。

  • 梁园区无党派人士联谊会一届五次动员大会召开

    12月30日,商丘市梁园区无党派人士联谊会召开一届五次动员大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区无党派人士联谊会名誉会长任广瑜,区政府副区长、区无党派人士联谊会会长刘勤学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区60多名无党派人士参加了会议。

  • 商丘梁园区无党派人士联谊会第一届四次全会召开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周鸿燕 陈竹叶)近日,商丘市梁园区无党派人士联谊会召开第一届四次会员大会,梁园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梁园区无党派人士联谊会名誉会长任广瑜,梁园区政府副区长、梁园区无党派人士联谊会会长刘勤学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