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省第九检查组莅濮开展环保法律法规大宣传暨大气污染源普查

2017-07-27  来源:濮阳日报

  记者从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获悉,按照全省统一部署,7月21日,省第九检查组593人入驻我市,全面开展环保法律法规深入城乡居民户大宣传暨大气污染源普查专项行动。

  此次活动为期20天,主要以宣传环保法律法规为核心,号召群众从我做起,推进污染减排,践行绿色生活,为建设生

  态文明、构建环境友好型社会贡献力量。同时,检查组采取入户发放宣传材料、调查问卷等方式,指导城乡居民全面了解、掌握《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确立的法律制度和精神内涵,严格遵守环保法律法规,督导落实环保措施,改进企业生产工艺,开展清洁生产,推进节能减排,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截至目前,检查组已深入我市各县区的乡镇办,走访83534户城乡居民,发放宣传册104372份。本报讯(记者侯科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检查组 大气污染源 环保措施 法律法规 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环保宣传“万人督查”检查组到刘口乡督查

    7月26日,河南省环保法律法规大宣传曁污染源普查第十四工作组第二组(梁园区组)第八小组进驻刘口乡第五天,督查组在组长周卫东带领下,在梁园区环境攻坚办配合下来到刘口乡中陈村、西刘村、东刘村与当店王村继续开展环保法律法规进村入户宣传和企业污染源普查工作。

  • 省农业厅检查组莅临巩义验收产业集聚群建设

    7月20日,河南省农业厅产业办副主任赵栓成,带领检查组莅临巩义市,验收巩义市茅台成义产业集群建设情况。市政府党组成员赵培丰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

  • 省水利厅检查组检查淮河干流水政执法工作

    7月6日至7日,省水政监察总队副总队长王学顺一行在信阳市水利局副局长陈豪、淮河管理处主任耿萍陪同下,到息县、淮滨县、潢川县检查淮河干流水政执法工作。

  • 省水利厅检查组检查淮河干流水政执法工作

    7月6日至7日,省水政监察总队副总队长王学顺一行在信阳市水利局副局长陈豪、淮河管理处主任耿萍陪同下,到息县、淮滨县、潢川县检查淮河干流水政执法工作。

  • 省人大常委会检查组莅濮检查

    7月11日,省人大常委会选工委副主任蒋龙群带领检查组一行,莅临我市监督检查宪法宣誓制度贯彻实施情况。要加大督导检查实施的力度,严格把控实施的原则和标准,确保全市各级国家工作人员将全面实施宪法宣誓工作落到实处。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