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濮阳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电视电话会议

2017-07-25  来源:濮阳日报

  7月24日,我市在市政府多功能厅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电视电话会议。市长宋殿宇,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载文等在我市分会场出席会议。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国务院深化“放管服”改革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回顾总结近年来我省深化“放管服”改革情况和取得的成效,查找存在的不足,交流地方和部门的经验做法,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以更有力的举措,不断将“放管服”改革推向深入,确保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深化“放管服”改革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深化“放管服”改革的自觉性和紧迫感。要把该项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坚定不移地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和创造力。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大胆创新,确保深化“放管服”改革取得实效,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做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本报讯(记者王志浩实习生孟汶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放管服 我市 改革任务 电视电话会议 回顾总结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丁福浩到沈丘调研经济运行和脱贫攻坚工作

    7月18日上午,市长丁福浩在市政府秘书长张继林的陪同下,到沈丘县调研经济运行和脱贫攻坚工作。当天上午,丁福浩一行还到沈丘县白集镇尹庄行政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 郑州市深化“放管服” 让群众少跑腿

    二七区政务自助服务区24小时开放,能为群众提供预约、取号以及国、地税部分业务办理等服务,目的就是为了能让群众少跑腿,多办事。

  • 纵深推进“放管服”改革

    深化“放管服”改革是一场牵一发动全身的深刻变革,意义重大,势在必行。当前,“放管服”改革已进入攻坚期和深水区,需要我们采取更加有力有效的工作举措,纵深推进“放管服”改革。

  • 立足“减严优” 深化“放管服”

    日前,许昌市出台了《许昌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

  • 关于“放管服”改革 这些名词您要知道

    许昌全市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动员会召开,分析总结当前我市“放管服”改革工作面临的形势,着力解决在推进“放管服”改革中存在的短板和问题,部署下一步重点任务。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