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美国密苏里州布兰森市市长来濮考察

2017-06-01  来源:濮阳日报

  5月30日至6月1日,美国密苏里州布兰森市市长卡伦·瑞妮·佰斯特(Karen R eneeBest)和该市媒体制作人托马斯·路易斯·特恩(ThomasLouisTr-tan)应邀来濮参观考察杂技文化产业发展情况。

  市委副书记李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汉征,副市长孙永振,濮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陈景涛在濮阳杂技艺术学校亲切会见卡伦?瑞妮?佰斯特一行,并一同参加了濮阳杂技艺术学校“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暨少年先锋队入队仪式。

  在仪式上,李刚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学生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少年儿童事业是我们党和政府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我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教育工作的一系列方针政策,始终把教育事业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尤其是立足濮阳实际,大力发展特色教育事业,培养了一批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特色人才,为濮阳新一轮赶超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李刚指出,濮阳杂技文化历史悠久,杂技艺术事业蓬勃发展,已经成为濮阳市乃至河南省一张亮丽的名片。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杂技文化产业发展和杂技艺术教育,濮阳杂技艺术学校教学环境不断改善、教学质量不断提高、教学规模不断扩大,培养了一大批杂技艺术专业人才,成为我市文化艺术发展的一个重要阵地。

  李刚希望,濮阳杂技艺术学校的各位教职员工不辜负党和政府的重托、人民的希望,肩负起应有的责任,为助力濮阳杂技艺术事业发展、提升濮阳杂技产业水平添砖加瓦。同时,他希望学生们继承优良传统,认真学习、刻苦练功、增长技艺,排练出更多精彩的杂技节目,使濮阳的杂技之花开放得更加鲜艳。

  卡伦?瑞妮?佰斯特对我市的杂技文化产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学生们好好学习,把精彩的杂技节目带到布兰森市,让美国观众也能欣赏到精彩的杂技节目。

  在濮期间,卡伦?瑞妮?佰斯特一行观看了《水秀》,并先后到濮阳职业技术学院、东北庄杂技文化旅游景区等地参观考察。本报讯(记者管淑颖)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布兰森 美国观众 艺术学校 六一 文化产业发展 责编:管淑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维珍银河老板布兰森:太空商业梦绝不会死

    当地时间10月31日,维珍银河公司旗下太空船二号,在升空四十分钟后,坠落于加州莫哈韦沙漠,飞行员一死一重伤,商业太空游梦碎,全球震

  • 美国观众钟爱网络 65%家庭电视接入联网

    随着互联网的不断普及,很多观众已经习惯于通过互联网观看在线视频节目,或者使用智能电视上网游戏,这样可以让电视实现更多的功能。最近,知名市调研究机构LeichtmanResearchGr

  • 美国观众有眼福 NBC将转播4K超清奥运会

    再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即将迎来体育赛事迷最为关注的巴西里约奥运会。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级选手齐聚奥运会,自然吸引了全球观众的目光。相对来说,绝大多数人选择在家观看

  • 周口电视语言艺术学校举办道德经诵读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传承老子道德经典,加强未成年思想道德建设,日前,周口电视语言艺术学校组织学生齐聚明道宫玄元殿前举行了“祭先贤老子 诵道德真经”活动。

  • 艺苑芬芳 白河惊艳

    4月13日,2017年“唱响白河”群众文化演出活动首场演出暨“艺苑芬芳好春光”南阳文化艺术学校专场在市民服务中心广场上演。

  • 驻马店市第二十八小学举行庆六一童心向党歌咏比赛

    为了庆祝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今天,驻马店市第二十八小学隆重地举行了“庆六一童心向党”歌咏比赛。

  • 汝州火车站干部职工情暖“脑瘫儿” 六一前夕送爱心

    在第68个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24日上午,汝州市金庚康复医院脑瘫孤儿康复治疗早教教室里,汝州火车站干部职工带着礼物刚踏进教室门口,一群可爱的孩子们便欢叫着、雀跃着拥向他们。

  • 汝州火车站干部职工情暖“脑瘫儿” 六一前夕送爱心

    在第68个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24日上午,汝州市金庚康复医院脑瘫孤儿康复治疗早教教室里,汝州火车站干部职工带着礼物刚踏进教室门口,一群可爱的孩子们便欢叫着、雀跃着拥向他们。

  • 舞钢:“六一儿童节”的特殊礼物

    “六一儿童节”马上就要来临,为了让辖区小朋友度过一个家长放心、自己开心的节日,5月31日,舞钢市公安局寺坡派出所给辖区市第三小学送去了一份不一样的爱心礼物——安全知识手册、橡皮和文具盒,并邀请舞钢市公安局宣传科围绕“安全与我同行 健康快乐成长”为主题,从贴近学校、学生出发,用生动的语言、鲜明的事例,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有意义的安全防范知识课。

  • 卫东区鸿鹰街道举办庆“六一”专场文化演出

    5月27日,平顶山市卫东区鸿鹰街道举办“欢乐中原·百城万场暨百姓宣讲直通车”庆“六一”专场文化演出,该街道的幼儿园小朋友和老师为观众奉献了一台精彩的文艺节目。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