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我市发布今年第二批诚信“红黑榜”名单

2017-05-02  来源:濮阳日报

  4月28日,我市举行诚信“红黑榜”新闻发布会。市环保局、市地税局、市住建局、市中级人民法院等单位发布2017年第二批诚信“红黑榜”名单,15家守信企业和1名诚信个人被列入诚信“红名单”,16家失信企业和85名失信个人被列入失信“黑名单”。

  近年来,我市诚信建设工作取得了不凡成绩,自2014年6月至2017年2月,市文明办、市发展改革委联合18家主管部门,先

  后举行诚信“红黑榜”新闻发布会20次。我市1541家诚信“红名单”上榜企业享受到了各部门提供的优惠政策,12539名被执行人被纳入失信“黑名单”,在全社会产生了较好的教育、警示和导向作用。

  今后,我市各相关部门将加强联动,扩大诚信监督和联合惩戒的覆盖面,进一步拓展对失信企业和失信个人的查控手段和措施,积极构建不愿失信、不能失信、不敢失信的体制机制,努力建设诚信社会、诚信濮阳。(记者王庆红)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黑名单 红黑榜 诚信建设 诚信社会 责编:王庆红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交通违法不处理 开封33人被纳入失信黑名单

    根据《全省交警系统开展交通违法强制执行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及《河南省公安厅关于依法查处清理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的通告》要求,开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连续3个月在全市开展交通违法强制执行专项行动。

  • 交通违法不处理 开封33人被纳入失信黑名单

    根据《全省交警系统开展交通违法强制执行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及《河南省公安厅关于依法查处清理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的通告》要求,开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连续3个月在全市开展交通违法强制执行专项行动。

  • 南阳市百余驾驶员被列入失信“黑名单”

    ​为促使交通违法行为得到及时处理,提升驾驶员守法意识,南阳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自1月16日起至5月30日,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道路交通违法强制执行专项行动。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李传华非法集资12.7亿被判无期

    去年,郑州82460名失信被执行人被列入“黑名单”,限制出入境、坐飞机等;判处县级以上干部23人,厅级以上干部6人;对非法集资12.7亿元的被告人李传华判处无期徒刑……4月11日,在郑州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于东辉作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 畏惧失信黑名单 “老赖”主动把钱还

    近日,在执行申请人李某与被执行人王某道路交通事故人身损害赔偿纠纷一案中,被执行人不仅不履行法院的生效裁判,反而采取软磨硬抗的办法对抗法院执行,为了维护法律权威……

  • 畏惧失信黑名单 “老赖”主动把钱还

    近日,在执行申请人李某与被执行人王某道路交通事故人身损害赔偿纠纷一案中,被执行人不仅不履行法院的生效裁判,反而采取软磨硬抗的办法对抗法院执行……

  • 河南税务系统曝光56个税收违法黑名单 看看都有谁

    4月10日下午,河南省国税局、地税局联合召开新闻通报会,省国税局稽查局局长刘义峰在会上介绍了2016年全省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其中对外公布了56起税收违法黑名单。

  • 一次性处理98条交通违法 提醒市民:卖车别忘办理过户手续

    近期,焦作市法院和交警部门正在联手推进交通违法的强制执行工作。 3月23日下午,市民常先生来到市公安交警支队解放交警大队,要处理自己名下一辆车的交通违法。到了2016年,常先生发现那辆轿车不再出现新的交通违法信息,他想着车辆可能已经损坏,无法上路。

  • “老赖”上黑名单无法参加投标 跑到法院来还款

    2015年秋,家住睢县的王某、唐某带领本村6位农民工到商丘张某的置业公司打工,年底结算时,置业公司欠农民工工资款共计73000元,因多次索要无果。

  • 出国容易归国难 只因被上黑名单

    日前,失信人方某在泰国签下一大单生意后打算回国与家人分享团聚,谁知,却发现无法购买回国机票。原来,他因未缴纳罚金,被川汇区法院列入了失信被执行人黑名单。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