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省高院院长张立勇到濮阳召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

2018-01-11  来源:濮阳日报

  1月10日,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立勇到达濮阳,与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面对面座谈交流,征求他们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史小红,市领导徐兰峰、邵景良、张红林、李莉荣、杜跃武,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徐哲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史小红通报了2017年年初以来全省法院工作情况。18位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先后发言,充分肯定了全省法院工作的成绩,并对进一步做好法院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张立勇与代表和委员们深入交流,感谢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以及对法院工作的肯定与鼓励。他对我市法院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各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一如既往地发挥好监督作用,以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法院工作。他要求,在今后工作中,法院要积极接受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监督,及时掌握、发现、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实做好。他强调,法官要立场坚定、旗帜鲜明,要讲政治、讲规矩、做明白人,要认真用心做事、强化责任意识,要学习历练、不断提升能力,要严于律己、作风过硬,努力打造成一支忠诚履职、清正廉洁、勇于担当的法官队伍。

  徐兰峰代表市四大班子对张立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全省法院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牢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取得了一系列可喜的成绩,打造了很多鲜亮的司法品牌,在全国率先推行裁判文书上网、庭审网络视频直播、错案责任终身追究、去除被告人犯罪化标签等,为河南增了光添了彩。市中级人民法院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有力维护了社会大局稳定,促进了社会公平正义。他希望,全市法院以此次座谈会召开为契机,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持续提升能力水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濮阳经济社会赶超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记者 王庆红 通讯员 郭秋成)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法院工作 座谈会 省人大代表 意见和建议 裁判文书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峡法院帮扶工作队:慰问受灾群众 研究部署补救措施

    5月12日,西峡县西坪镇部分村组遭受到暴雨和冰雹的袭击,群众种植的猕猴桃、田地里即将成熟的小麦、油菜,都被无情的冰雹砸倒在地,有些大棚内的香菇架也被大风吹倒,还有些树木被连根拔掉,有部分群众家中进水,险房有倒塌的危险。

  • 以构建“智慧法院”实现高新法院工作新跨越

    3月21日,高新法院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工作会议。会议明确了2017年全院的工作思路是:紧紧围绕市法院“争创全国一流法院”的总体目标和区党工委决策部署,以提升司法公信力为目标,以做好审判执行主业为第一要务……

  • 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新野县法院工作动员会召开

    此次巡察监督对象为县法院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巡察内容为紧扣党的领导核心作用发挥情况、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情况、党的建设情况、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情况等方面。

  • 淅川法院工作报告全票通过 王建军满票当选县法院院长

    3月25日,在河南省淅川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淅川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获全票通过,王建军同志满票当选县法院院长。

  • 平舆县召开全县户外休闲产业企业家代表座谈会议

    1月9日下午,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在县委常委楼二楼北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县户外休闲产业企业家代表座谈会议,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招工中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共同谋划户外休闲产业的发展。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