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濮阳市领导赴京拜访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赵勇

2017-12-19  来源:濮阳网

  日前,濮阳市委书记何雄、市长宋殿宇带领市体育局、清丰县、河南省杂技集团主要负责同志,赴北京拜访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赵勇,就濮阳市创建国家运动健康城市、建设体育产业特色园区等有关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省体育局局长李俊峰、副巡视员张跃敏出席汇报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载文,副市长黄守玺参加有关活动。

  赵勇说,濮阳市委、市政府对体育事业发展高度重视,发展体育事业站得高、想得远、抓得实、有成效。近年来,濮阳市的群众体育、竞技体育和体育产业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果,为下一步体育事业实现全面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赵勇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支持濮阳体育事业实现快速发展,从7个方面着手,努力将濮阳打造成全国体育事业跨越发展的标杆和样本。一是支持濮阳创建国家运动健康城市。将创建国家运动健康城市作为体育事业发展的综合性抓手,以创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实现快速发展。二是支持濮阳建设体育产业特色园区。做好规划,突出特色,以体育产业特色园区为龙头,打造体育综合体和体育小镇。三是支持濮阳组建国家集训队。组建好滑板、小轮车国家集训队,通过超常规的训练办法,促使队员为奥运备战做贡献。四是支持濮阳争办中国极限运动会。积极支持濮阳争办2018年中国首届极限运动会。五是支持濮阳创办北京体育大学教学点。六是支持濮阳打造一场像《水秀》一样的运动秀体育文化产品。七是支持濮阳创建中美体育合作城市。

  何雄首先对国家体育总局一直以来对濮阳市体育事业和杂技事业融合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何雄说,国家体育总局把跨界选材、备战奥运的任务交给濮阳市,是对濮阳市和河南省体育事业的高度肯定,省委、省政府领导对此高度关注,濮阳市上下倍感振奋、倍受鼓舞。他表示,濮阳市将以此次安排为契机,成立高规格的领导小组,加强统筹协调和组织建设,力争圆满完成国家体育总局交给的任务,做好奥运备战工作,为濮阳争光、为河南添彩。下一步,要把体育事业发展纳入明年全市重大工作事项和重大规划,加快体育事业发展步伐,向上级部门和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李俊峰对国家体育总局一直以来对河南省、濮阳市体育事业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河南省要下大力气,强力推进全省从体育大省向体育强省迈进。国家体育总局各相关司和北京体育大学等单位负责同志分别发表了意见。

  王载文详细汇报了濮阳市创建国家运动健康城市、建设体育产业特色园区、承办中国极限运动会、合作举办北京体育大学二级学院等4项工作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记者 段利梅 通讯员 赵黎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体育事业 国家体育总局 赵勇 国家集训队 体育产业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徐衣显赴国家体育总局对接工作

    8月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率队赴国家体育总局,与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赵勇、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张秋平等座谈交流,就举办第九届中国焦作国际太极拳交流大赛暨2017云台山旅游节、太极拳竞赛及产业化、文化体育康养业发展等工作进行深入沟通对接,争取政策等支持。张秋平、张跃敏表示将在业内专家选聘、规划设计及相关政策上给予焦作大力支持和帮助。

  • 我市六举措力促体育工作蓬勃开展

    3月31日,2017年全市体育局长暨体育宣传工作会议召开。按照省体育局综合考评体系标准,以差距为导向,拉出问题清单,研究分析,对症下药,确保我市的考评位次稳步上升。

  • 深和集团:支持邓州体育事业 引领全民健身高潮

    让运动成为习惯,让生命更加精彩!12月10日下午,“深和杯”邓州市首届青少年才艺大赛暨韩国、新加坡、泰国、马来西亚四国精英选拔赛大型公益演出活动在邓州市古城广场举行。

  • 商丘体育局践行群众路线 推进体育事业稳步发展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尚海东)按照商丘市委统一部署,商丘市体育局在按计划、按步骤认真开展教育活动的同时,本着以活动促作风转变、以活动推进工作的原则,确保了体育工作扎实推进,体育事业稳步发展。

  • 空手道正式列入全运会项目 决赛地点设在洛阳

    8月3日,记者从省体育局获悉,经过国家体育总局研究决定,第十三届全运会正式将空手道列为比赛项目,而决赛的地点也设在了我省的洛阳市。目前,河南空手道队已经有女子-61公斤级的尹笑言和男子-75公斤级的孙邵杰获得了决赛的资格,接下来他们将力争在资格赛上有更多的选手进军决赛。

  •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苟仲文接见鹤壁市体育杂技小轮车项目代表

    为助力我国极限运动、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推动滑板、小轮车项目的发展,中国极限运动协会、中国杂技家协会和北京体育大学3家单位近日联合发出通知,面向全国杂技系统以跨界选材的模式选拔滑板、小轮车项目的国家队运动员。按照国家体育总局的要求,我市将全面做好跨界选材工作,力争取得2020年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

  • 徐衣显赴国家体育总局对接工作

    8月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率队赴国家体育总局,与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赵勇、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张秋平等座谈交流,就举办第九届中国焦作国际太极拳交流大赛暨2017云台山旅游节、太极拳竞赛及产业化、文化体育康养业发展等工作进行深入沟通对接,争取政策等支持。张秋平、张跃敏表示将在业内专家选聘、规划设计及相关政策上给予焦作大力支持和帮助。

  • 王小平会见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张秋平

    昨日下午,市委书记王小平在焦作迎宾馆,亲切会见了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张秋平、副主任陈国荣,省体育局副局长王鹏一行,双方就第十三届全运会武术散打预赛和第九届中国焦作国际太极拳交流大赛的组织筹备情况,以及太极拳的传承推广、创新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武术协会、河南省体育局、焦作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九届中国焦作国际太极拳交流大赛将于今年9月份在我市举行。

  • 国家体育总局发起新电竞联盟 首届电竞嘉年华落

    新浪科技讯 5月15日下午消息,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主办的首届中国电子竞技嘉年华将于2016年11月26日至11月28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 据悉,嘉年华期间将推出全球华人电竞挑

  • 西平县副县长赵勇军督查西平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12月7日,西平县副县长赵勇军到城区督查西平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西平县政府办、综合执法局、柏城办事处、柏亭办事处、柏苑办事处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同督查。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