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市直宣传系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节前廉政恳谈会召开

2017-09-30  来源:濮阳日报

  9月29日,市直宣传系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节前廉政恳谈会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市直宣传系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进一步传导压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锦印出席会议。

  张锦印要求:市直宣传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全面从严治党部署,推动管党治党从“宽松软”走向“严实硬”;抓住工作重点,夯实工作基础,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严格执行党的纪律规矩,从严匡正选人用人风气,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始终重视纪检监察工作;强化责任追究、督导问责,确保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压实责任,健全机制,严格问责。

  就如何过一个廉洁、祥和、轻松的节日,张锦印强调,要严防关键节点,严守过节纪律,严格责任担当,严肃监督检查,对顶风违纪的要严肃追究问责。(记者 管淑颖)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从严治党 全面推进 问责 党的纪律 系统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社旗法院院长樊立兵为全院干警上专题党课

    8月28日,河南省社旗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樊立兵为全院干警讲授“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专题党课。

  • 淅川县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8月23日,淅川县政府召开廉政工作会议,会议贯彻落实上级廉政工作有关会议精神,总结去年以来政府系统廉政工作,研究和解决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安排部署今年政府系统廉政工作。

  • 市委书记刘继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脱贫攻坚抓持续整改促全面提升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了我市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听取了全省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我市贯彻落实意见汇报。

  • 焦作法院:贯彻廉洁作风 落实“两个责任”

    为进一步落实“两个责任”工作,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焦作市中级法院在22日上午召开了2017年全市法院述责述廉工作会议。

  • 驻马店市31个部门行政“一把手”履职

    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人民政府关于驻马店市2016年决算草案和2017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2016年市级决算的决议,决定批准2016年市级决算。

  • 市纪委加大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党的十八大以来,周口市纪委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层层压实责任,严格监督执纪,深入开展专项治理,强化制度治本,有力推动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各级各单位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的重要意义,持之以恒地抓好落实。

  • 范修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8月14日下午,市委书记范修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贯彻上级有关会议及领导批示精神,研究我市有关工作。市长唐远游,李留心、史全新、于燕、张然、陈兆法、王英超、张友书、路培果、马锁文出席会议,桂玉强、李军、高雅玲、刘文彪、胡润身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 市委巡察组反馈四届市委第二轮巡察情况

    周口经济开发区党委存在的主要问题:全面从严治党力度不够,区委履行主体责任不到位,党的议事规则执行不严,基层党组织管理不规范。周口经济开发区党委书记田林表示: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和建议客观中肯、全面深刻,我们诚恳接受、照单全收。

  • 杨正超率省纪委调研组莅濮

    8月8日,省纪委副书记杨正超带领调研组莅临濮阳,就纪律审查工作和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进行专题调研。杨正超先后到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市纪委纪检监察室、信访接待室、党建工作室等处实地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工作汇报。

  • 我市举行以案促改廉政党课和“清风周口”大讲堂活动

    根据省纪委《关于开展案件剖析做好以案促改工作的通知》要求,为持续推进开展案件剖析、做好以案促改专项工作,8月7日下午,借助“清风周口”大讲堂教育平台,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继标,给我市领导干部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以案促改廉政党课。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