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市第九届运动会胜利闭幕

2017-09-22  来源:濮阳日报

 WHn0lbar..jpg.jpg

本报讯 9月21日上午,我市在市体育馆举行第九届运动会闭幕式。经过激烈角逐,各项赛事的桂冠花落各家,标志着本届运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届运动会共有来自各县区和市直各部门的27个代表团4095名运动员参加,比赛项目共有18个大项、453个小项。比赛期间,各代表团运动员和教练员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

在闭幕式上,大赛组委会宣布:濮阳县获得县区组金牌总数第一名,华龙区获得县区组金牌总数第二名,范县和台前县并列获得县区组金牌总数第三名。在县区组团体总分排名中,华龙区、清丰县、濮阳县分别夺得前三名。在系统企事业单位组中,市油田教育中心、中原油田、市教育局、市城市管理局获得一等奖;市广播电视台交通广播、国网濮阳供电公司、市卫计委、市地税局、市纪委、市交通运输局获得二等奖;市水利局、市政府办公室等10个单位获得三等奖。

大赛组委会还评选出292名“市第九届运动会优秀运动员”、30名“市第九届运动会优秀裁判员”、113名“市第九届运动会优秀教练员”,授予市委办代表团等6个代表团“体育道德风尚奖”,授予濮阳职业技术学院等8个赛区为“市第九届运动会最佳赛区”。(记者段利梅实习生孟汶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第九届运动会 闭幕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