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濮阳市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管理技能竞赛决赛举行

2017-09-08  来源:濮阳日报

  9月4日,由市总工会主办,市工交工会、市交通运输集团联合承办的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管理技能竞赛决赛在市工人文化宫举行。来自市交通运输集团机关、市交通运输集团客运分公司、市交通运输集团货运分公司、市旅游集散中心、市飞龙汽车站和市长途汽车站的6支代表队参加了决赛。经过四轮紧张角逐,市旅游集散中心最终获得一等奖。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的首创精神和创新潜能,不断提升职工的职业技能素质,打造知识型、技术型、创新型的高素质职工队伍,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今年年初以来,市工交工会、市交通运输集团根据市总工会开展2017年度岗位大练兵、技能大比武活动的整体部署,发动全市交通运输系统的1200多名职工参与技能竞赛。经过层层选拔,市交通运输集团选拔出203名职工参加了初赛,并在此基础上遴选出6支代表队参加决赛。

  此次竞赛把广大安全管理人员需要掌握的重点知识转化成判断、案例分析等通俗易懂的题目,融知识性、实践性、观赏性于一体。广大职工纷纷评价此次竞赛形式活、内容实。

  市交通运输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进一步掀起市交通运输集团全体干部职工学习热潮,营造人人关心安全、事事注重安全的良好氛围。(记者 王金勇 通讯员 吕亦青)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交通运输 决赛 系统安全管理 技能竞赛 安全管理人员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