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市直宣传系统“双报到双服务”社区主题党课举行

2017-09-07  来源:濮阳日报

  9月6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锦印到“双报到双服务”建设幸福社区活动联系社区华龙区长庆办咖啡时光社区,以《党员要在提高社区市民文明素质教育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题,为市直宣传系统和社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专题教育党课。

  张锦印指出,市民是城市文明的创造者、践行者和受益者,市民文明素质是一个城市鲜活、直观的名片,是城市文明的灵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真正把社区作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主阵地,以“双报到双服务”建设幸福社区活动为载体,着力打造宜居平安的幸福社区,使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之路越走越宽广。

  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张锦印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市民文明素质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把市民文明素质教育作为一条主线,贯穿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全过程,全面提高城市文明程度,推动社会文明新风尚的形成。二要科学研判,认清当前我市面临的严峻形势。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清醒认识工作中存在的市民文明素质有待提高、干部主动作为意识亟需增强等问题,真正夯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思想基础。三要抓住根本,着力提升市民文明素质。抓好教育培训、活动传播和典型示范,坚持靶向发力、精准施策,不断强化思想涵育、正面引领和道德建设,持续做好市民文明素质提升工作。四要重点推进,提升社区居民的文明素质。广泛开展爱国主义、集体主义教育,持续开展科普宣传活动,积极举办社区文明讲堂,推动形成诚实守信、助人为乐、团结友善、扶贫济困的人际关系和修身律己、崇德向善、礼让宽容的道德风尚。

  党课前,市直宣传系统和社区党员干部开展了送文明创建知识进社区活动,为社区居民及周边群众发放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宣传资料。(记者 张同乐 通讯员 李照兵)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党课 社区党员 全国文明城市 双报到双服务 素质教育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舞钢公安开展“两学一做”党课教育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提高基层党员民警的党性认识、廉政意识和宗旨意识,8月18日,舞钢市公安局八台派出所组织所内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两学一做”的党课活动。

  • 西华县教体局开展廉政党课教育活动

    8月18日,西华县教体局在该县进修学校报告厅开展讲党课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朱中华以《忠诚干净担当,不忘初心开创教育辉煌》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党课。朱中华指出,“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 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员干部的要求。

  • 内乡县衙开展“树敬畏、讲信念、守规矩”专题党课

    为深入贯彻中央全面从严治党重大决策部署,全面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8月21日晚上,内乡县衙邀请内乡县委党校副校长王新章以“树敬畏、讲信念、守规矩”为主题,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节党课。

  • 平台街道办事处“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8月19日下午,平台街道党工委书记朱明涛、办事处主任许光辉特邀请市委党校张源老师讲授“两学一做”专题党课,为大家就《党章》、《党规》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做专题培训,授课人员办事处全体人员及全体村组干部将近700人参加了此次党课。

  • 长葛市国土局组织开展领导讲党课活动

    8月 18日下午,长葛市国土资源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二楼会议室开展领导讲党课活动,副局长孟俊峰以《坚持自己的担当-将改革进行到底》为主题给全体机关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